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五十一章 摔壞的手機
2014/12/24 10:02:29瀏覽89|回應0|推薦0

  金骨聽到一向「純真」的博仁華竟然會說出這麼下流無恥的話,差點把早上吃的豬排堡吐出來。他不由得掐住博仁華的臂膀,想要他解釋清楚到底是什麼居心?可當金骨看見他一副認真至極的模樣,突然不懂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了。

 

  難道是因為擔心那個丫頭,覺得她被束胸衣束縛住於心不忍,所以想變成束胸衣?

 

  但怎麼想都覺得哪裡不對勁……

 

  金骨想,博仁華該不會是對那丫頭有好感吧?愈這樣想,他就愈耐不住好奇,他忍不住單刀直入地問:「你喜歡她?」

 

  「我……」博仁華瞠眼看著金骨,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嚇著。他的雙頰漸漸浮上暈紅,他糾結著眉心,好半天才說:「我不知道。」

 

  金骨一聽到他模模糊糊的答案,不禁怒了,「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哪有什麼不知道這種事?」

 

  「因為……她是蝴蝶仙子。所以我……我不知道我……

 

  看著博仁華愈發糾結的模樣,金骨油然升起了「看好戲」的想法。如果自己現在指點他「喜歡」是什麼倒也沒什麼不妥……只不過讓博仁華自己一個人摸索「喜歡」似乎會更加有趣,說不定還能幫助他在唱情歌時的情感表達呢。

 

  他是知道博仁華從小就喜歡「蝴蝶仙子」這個故事,只是他不能明白,把一個這麼剽悍的女人比做蝴蝶仙子,博仁華是眼睛有問題,還是抖M好這口?

 

  不管如何,他大概懂吳兌最近這麼興致勃勃工作的原因了,應該是和他一樣在坐等好戲吧。真是壞心眼呢,他們倆個已婚男,根本就是想看這個純情處男的笑話。

 

  金骨不禁憋笑地看著博仁華,勉強讓自己說的話語重心長,「不管怎樣,我想你以後會明白的。我能幫你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社長……」博仁華還要再說上什麼,卻被金骨摀住嘴巴。

 

  「噓!」金骨急急地竊聲提醒他,「她出來了!」

 

***

 

  奇苵萬分不自在地抓著西裝褲,躡手躡腳地走了出來。因為她從沒想過,自己真的有一天會扮成男人見人!

 

  她一出來,就惹來兩雙目光的直視。

 

  「挺不錯的,看起來像我兒子常說的‘傲嬌女王受’……」金骨打量似地盯著她瞧,嘴裡不停地發出嘖嘖嘖的聲響,令她更加的不自在。「唯獨缺化妝了,如果把眉毛畫粗一點,再加個下眼線,就會比其他男藝人還俊啊。」

 

  傲嬌女王受?化妝?他們真的對變裝秀玩上癮了?

 

  額頭上的青筋不禁暴了出來,她才不管大叔是在貶她,還是在稱讚她,她想現在就把這身該死的衣服換下來!

 

  突然,她似是感覺到有閃光燈射向她,她警覺地抬眸查看,雖然沒發現什麼,卻看見博仁華正專注地盯著手機。她覺得哪裡怪怪的,便走到他面前,想把他手中的手機搶過來。

 

  「你剛剛拍照?」

 

  「沒有,你眼花了。」

 

  博仁華立刻就反應過來,仗著自己人高馬大躲過一劫。誰知長臂一舉,手機竟飛上了天花板,下一秒就重摔在地上。

 

  名牌手機瞬間被摔得四分五裂,博仁華卻一點也不心疼,畢竟真正寶貝的可不是那東西……他迅速地蹲下身從殘骸中把最重要的SD卡抓進掌心裡。

 

  奇苵當然沒發現,心思全然放在她害他把手機摔壞了……

 

  「對不起……」她難過地拾起手機殘骸,不曉得該怎麼辦,「我會賠你一支手機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