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四十八章 小蜜蜂的夢想
2014/11/11 17:24:47瀏覽135|回應0|推薦0

  博仁華甚至為了她丟下廚房的一切。

 

  他把瓦斯爐關火後,就把她拉到客廳的沙發上消毒包紮。他先用化妝棉代替衛生紙替她止血,再用沾有酒精的棉花棒消毒她的傷口。

 

  「痛……」奇苵皺著眉心,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酒精入侵傷口疼痛感會加重,卻還是不爭氣地哀嚎一聲。

 

  博仁華抿著唇,紋風不動地專注在處理傷口上,他的動作不重也不輕,相當的俐落迅速……只是當他包紮完後,她左手的無名指卻也變成了名符其實的「棒棒腿」。

 

  「以後不會再讓你進廚房了。」她不懂他為何生悶氣,而且還大驚小怪,畢竟那不過是一個小傷口……她很不高興,可當她看著他匆匆進入廚房後,心臟竟像水管堵住般非常不舒服。

 

  她改不了她的壞習慣,立刻用力捶著自己的左胸口。

 

  「好煩!我是不是得絕症了?」她自言自語地問著。接下來的時間,因為博仁華的禁令,她只能慵懶地斜坐在沙發上划手機。

 

  「鈴──鈴──鈴──」

 

  突然又刺耳的手機鈴聲嚇了她一大跳,還讓她重新開始玩的Flower Love當機。她生氣地看著螢幕上的聯絡人「弟」,勉為其難地接了起來。「喂!什麼事?」

 

  「你月經來喔,這麼兇?」聽著弟弟的笑語,她更是沒來由地怒火中燒。

 

  「干你什麼事!你怎麼不繼續當蜜蜂採花蜜?」

 

  「蜜蜂跟蝴蝶本來就是好朋友啊。」

 

  「奇葑你膽子大了?敢跟我頂嘴啊?」奇苵聽到電話那頭永無止盡的笑聲,實在氣不打一處發,「你姊工作很忙,別再打過來了。你有事就用簡訊吧。」

 

  「欸!等等!」

 

  「又有什麼事?」奇苵不耐煩地停止要切斷電話的手指,把手機再度湊到了耳邊。「如果是要送草莓,我說了我會自己找你拿。」

 

  但她卻聽到電話那頭彷彿尖叫的歡呼,「草莓什麼的沒差啦!我第一時間打給你你就不該高興下嗎?我上了欸!上了!」

 

  「上什麼上!是哪個漂亮姊姊又拜倒在你的窄管褲下?」雖然不知道弟弟到底在說什麼,但感覺就不是什麼好事……

 

  「我不是幫我朋友錄了一首歌嗎?後來我朋友就把歌寄去了公司,公司就說要簽我,先讓我當練習生,然後再出道──」

 

  奇苵一聽到弟弟還在做當歌手的美夢,不禁忿忿地打斷他,「奇葑,我現在說的你給我聽好了!我們拿錢給你學音樂,是要你之後去交響樂團當指揮,或是待在國內當音樂老師,不是讓你像賭博一樣當歌手!」

 

  「可是姊,你不是老跟我說我唱歌很好聽,跟Maxine一樣……」聽著弟弟落寞的聲音,她不禁愧疚了。

 

  她後悔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對弟弟說話?剛剛難道是鬼上身了,還是神經病發作了?她何必要把弟弟灼熱的信心澆了一桶冰水,一個擁有夢想的人,不是很值得嘉許嗎?

 

  像她這種沒什麼才藝的人,才是連擁有夢想的資格都沒有。

 

  「總、總之,這件事我們見面再說。」她立刻心虛地把電話掛斷,換來得卻是龐然如洶湧海水的罪惡感。

 

  「奇葑,當歌手真的不是你想得那麼簡單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