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四十六章 秘密背後的秘密
2014/10/29 10:45:15瀏覽146|回應0|推薦0

  「你考慮得怎樣?」

 

  吳兌的緊迫盯人逼她現在就要做出決定,她扭頭看著博仁華傷心欲絕的模樣,原本還猶豫不決的,可下一秒就確切了自己的方向,「好啊,那就扮成他的保鑣吧。」雖然博仁華在外都安分守己,但如果自己扮成男人,這傢伙就更不會對她動手動腳,也算是她犧牲下海的唯一好處吧。

 

  「一言為定,今天我會讓人把西裝送過來,你們就待在家裡避風頭吧。還有這個月,博仁華都會在練習室裡練習跨年演唱會的曲目,請你盡好你的本分管好他。」吳兌離開時還拍拍博仁華的肩膀,對他說悄悄話,「你媽要我轉達──聖誕節要好好努力。」

 

  「什麼跟什麼……」博仁華一聽到「媽媽」跟「聖誕節」兩個字,表情又垮了下來。「哥,媽媽的事我自己能處理,你還是先回公司忙吧。」

 

  「我知道,走了啊!」

 

  奇苵和博仁華送走吳兌後,各自又嘆了一口氣。

 

***

 

  吳兌一個人開車到樺原市南區的小巷子。

 

  下車後,他立刻走進一間外表老舊的店裡,並帶上一盒See's Candies的巧克力。他的舉止鬼鬼祟祟,沒有人知道他要去見誰?

 

  「打擾了。」他進入店裡頭,向一個眼神凜冽的老爺爺問好。

 

  「你這次又想拜託我什麼?上次那丫頭的事你知道我費了多少力氣才壓下來?」老爺爺的口氣相當不好,瞪了吳兌一眼後,又開始收拾餐盤。

 

  吳兌倒是對老爺爺的態度見怪不怪,他仍舊笑呵呵地把巧克力禮盒提在老爺爺的面前,「博老爺,您就看在他是您博家單傳的唯一孫子上,不要這麼見外。」

 

  「第一次也是那丫頭,第二次還是那丫頭……真是跟黎早如出一轍的蠢材!」老爺爺碎碎念的時候把一疊餐盤放在了桌上,用勉為其難的表情接受了吳兌的伴手禮,「別以為一盒巧克力就可以打發我這老頭子。」

 

  「當然,以後就讓您孫子買來孝敬您了。」吳兌最擅長的就是和人交易講價,看來這次也是輕而易舉。

 

  只是老爺爺抓著禮盒才高興了一秒,隨後又嘆了一聲,「我說,那臭小子該不會是知道我跟PEEP社長交情好,還有一點利用價值才來見我的吧?」

 

  「博仁華並不知道這件事。」他想,如果博仁華知道的話,也就不會有今天還有上次簽唱會那樣的蠢事發生。

 

  「看來是真想見我啊。」老爺爺的表情突然溫和了。

 

  「博老爺,還有一件事……媽媽姊要回國了。」

 

  老爺爺的眼色卻因為「羅堇」這個關鍵字又暗了下來,「她回國時你通知我,再幫我安排……我有必要和她見上一面。我可不想她因為黎早的關係進瘋人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