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四十五章 女扮男裝
2014/10/28 08:10:07瀏覽129|回應0|推薦0

  「你這是什麼意思?」奇苵實在不敢想像吳狐狸腦容物到底有什麼。看著狐狸那陰險又奸詐的表情,她甚至沒來由地一陣寒顫,還嗅到可怕陰謀的味道。

 

  吳兌這時推推眼鏡,對她在分析現在的情勢,「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之前是我太過大意,以為媒體被Blue拉著走,應該不會注意到博仁華,沒想到他們還是伏了暗兵。」

 

  「重點是你也沒有對外公開說我是你們的助理吧。」奇苵不滿地吐槽,「如果你公開了,也不會變成今天這副慘況。」

 

  「看來你真的對演藝界很不懂啊……」吳兌把呆愣的博仁華抓到他面前,一邊捏著他的兩頰,讓他的嘴嘟了起來。「藝人的生存法則是──死不承認!如果我今天公布你就是來打工的,你覺得媒體真的會如實報導嗎?難道不會加油添醋?這樣到最後你不就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難道真的是她把演藝界想得太單純了?「所以現在到底要怎麼辦?」

 

  吳兌撇起嘴角,竟把博仁華往奇苵的面前用力一推。「雖然我給這小子請了很多保鑣,但是貼身保鑣之前都還是我兼任的,畢竟我可是很怕有人對這小子不利。我聽博仁華說你‘武術’方面似乎很強啊?既然有現成的在眼前,不如將計就計,你就身兼他的經紀人跟保鑣吧?」

 

  奇苵隨即用雙手抵在博仁華的胸膛,才沒有讓他撲向自己,「這和扮男人又有什麼關係?」她質問著,對於他們兩人的恐怖思想,她或許這輩子都無法理解。

 

  吳兌站在博仁華的身後大笑一聲,「雖說女保鑣有可看度,但你今天的客戶是博仁華,就絕對不能按照正常套路走。反正保鑣和藝人一樣,是可以無視天氣帶墨鏡的職業,以後對外場合你就穿著黑西裝跟博仁華一起出席;對內你就繼續當助理。」

 

  什麼跟什麼!吳狐狸簡直在耍她玩!

 

  她憤怒地撥開面前的博仁華,指著吳兌的鼻子怒氣沖沖,「瘋子!把我當魚二吃啊?你以為我會答應嗎?女扮男裝什麼的,我才不要!」

 

  「是啊,哥……不如再想想別的辦法吧。」博仁華聽到小蝴蝶要變成「公」的才終於回神過來。其實他幫奇苵緩頰的最大原因,還是因為如果她扮了男裝,他就再也看不到她穿毛衣外加羽絨衣鼓鼓的可愛模樣了。

 

  「如果你要我現在fire你,我也不反對──不過我記得你不是還沒找到工作?真的賠償得起合約上的違約金?」吳兌笑容滿溢地盯著奇苵,宛如狐狸般露出銳利的爪牙。

 

  她不禁怒瞪著吳兌,「你作惡多端,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吳兌顯然要笑破肚皮了,「我照著合約走也被你冤枉成小人?我勸你還是想清楚吧,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你不要忘了,你弟的學費可是不小的開銷啊?」想當初博仁華在念T大的時候,一學期的學費動輒都是普通上班族半年的薪水。依他對奇苵的身家調查,他們家的父母必是拿了退休金湊還不夠用吧?她們家對她的弟弟很是看中栽培呢?

 

  「可惡……」因為弟弟的學費一直是她的軟肋,她實在沒辦法拉下臉拒絕。她長長嘆了一口氣,姑且就當自己上了賊船、被人蛇集團騙了,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想到自己屈膝於狐狸的原因是錢,她壓在腹裡的怒火就會像滾水沸騰,看來她真的需要好好思考應對方法,免得一直被他們牽著鼻子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