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五十五章 行動式的糯米腸
2014/12/24 10:29:01瀏覽96|回應0|推薦0

  「啊──啊──啊──!黃花閨女!我還是黃花閨女!」奇苵在房裡怒吼了一分鐘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只是她出場的陣仗令人發噱,一條棉被始終黏在她身上,用比較好的形容來說,就是一條行動式的糯米腸。

 

  即使自己舉步維艱,她仍然不願意離開棉被的保護。

 

  「博仁華,只要被我發現你在哪,你就死定了。」她顯然被博仁華搞得歇斯底里,明明自己走在一條空無一物、寬度三公尺的走廊,她卻覺得自己像置身叢林的獵人,準備獵殺大色狼。

 

  因為要仔細搜查,她不由得把腳步放得很慢很慢,最後,她來到了大色狼可能出現的地點──飯廳。

 

  她深吸口氣,把博仁華煎煮炒炸的畫面早就在腦海放送不下一百遍。現在,就等著實現她消滅大色狼的偉大任務吧。

 

  她悄悄地探頭觀望飯廳,卻只看見桌上放著晚餐,沒有發現博仁華的人影。

 

  「不要太大意了奇苵。雖然那小子看起來很弱,但說不定吳狐狸有教他一些秘術……」她低聲警告自己,再度拿眼巡視,她就不相信自己找不到他!

 

  不是她吹噓,小時候她就是捉迷藏的常勝軍,博仁華這等三腳貓的功夫如何能逃脫她的法眼?

 

  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既然現在她當鬼,她就進來飯廳好好的找!

 

  她往前挪一步,又往前一步,再跨出一大步,卻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像是被什麼東西絆住般往前摔。

 

  她發覺自己趴在又軟又硬的東西上面,因為棉被把自己束縛住,她動彈不得。

 

  「小蝴蝶……

 

  這時頭暈目眩的她視線終於清晰,她瞇眼看著自己身下的「東西」,嚇了好大一跳,「你、你!你對我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做啊。」博仁華因為鼻裡塞了兩團衛生紙,說起話來鼻音很重,「是小蝴蝶先朝我撲上來的,我明明就安靜地跪算盤賠罪……」他狼狽地指著飛到角落的算盤,尷尬一笑。

 

  跪算盤應該很痛吧……

 

  她不禁心疼地看向他,隨後發現自己表錯情,連忙變成生氣的模樣,「你不要跪算盤,那樣的贖罪根本不夠……你、你給我做仰臥起坐五百次連續一個禮拜。」

 

  反正在吳狐狸「不傷及男神俊臉」的條件下,她這樣的精神求償合情合理,她不要博仁華給她錢,她就是要看博仁華累死!她要博仁華知道,她的身體可不是給錢就能看的。

 

  沒錯,她要誓死捍衛黃花閨女的身體!

 

  「這樣就可以了?」博仁華有些不可置信。

 

  「當然!」奇苵笑呵呵地看著他,「我還可以優待你頭一回做三百次就好。」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博仁華和她一樣笑呵呵的,澄澈的雙眼卻浮現一抹若有似無的狡黠。

 

  談判完後,奇苵立馬就從博仁華的身上滾到旁邊,不過她還是不太能起身,只能拜託博仁華把她拉起來,「拉我一把吧。」

 

  博仁華這時蹲在她旁邊,無法理解她把自己變成糯米腸的原因。他不禁伸手拉扯她身上的棉被想讓她掙脫束縛,「我幫你把棉被抽開。」

 

  「不行!」她隨即淒厲一吼,眼睛噴著長長的火焰,「我要這樣子,你別管我!」

 

  博仁華悶哼一聲,把她整個人連同被子抱了起來。

 

  「臭小子,你找死啊!放開!」

 

  可無論奇苵怎麼大叫大喊,博仁華仍然像黃金蟒般束縛住她,直到他把她放在椅子上,他的手臂才鬆開。

 

  她氣得破口大罵,「你就不怕我揍你嗎?」

 

  博仁華依舊默不作聲,甚至在她身後不知動了什麼手腳。

 

  「你做什麼?」

 

  博仁華沒有回答,看著他一臉淡然地坐在她面前,她沒來由地窩火,「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小蝴蝶吃飯吧。」他沉沉嘆了一口氣,雙脣甚至緊緊地抿了起來。看起來像是……生氣?

 

  但該生氣的是她吧?

 

  她和他一樣悶哼一聲,蠕動著身體,終於發現了自己被綁在椅上!而且博仁華還是用他的名牌皮帶把她綁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