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五十九章 保鑣的名字叫巴特弗萊
2014/12/24 11:00:12瀏覽120|回應0|推薦0

  「所以我說,你們到底要磨蹭到什麼時候?金社長剛剛打電話來,說媒體和粉絲已經包圍了經紀公司,如果你們再不出面解釋清楚,她們就要暴動了。」吳兌看著手腕上的石英腕表,一臉的不耐煩。「我昨天已經先發聲明稿了,但那也只是治標不治本,他們非要親眼所見才相信,所以快點出門啊!快點!」

 

  「哥……別催了。」博仁華對著吳兌嘆了一口氣,甚至古怪地用雙手蓋住自己的男性象徵,露出一臉痛苦的模樣。

 

  精明的吳兌如何不會發現博仁華的詭異之處?他突地往博仁華的臉湊近,就像拿著放大鏡觀察,害博仁華有些不能適應,「怎麼了?」

 

  「我說──」吳兌用力戳了一下博仁華的下眼皮,「我不是要你早點睡,你這兩坨黑眼圈是怎麼搞得?」

 

  「我……」博仁華被他的責問一時啞口無言,他怎麼可能跟吳兌說他整晚都沒睡?沒睡的原因還不是因為鬧緋聞,而是因為自己和小蝴蝶睡在一起。不知道吳兌哥聽到他和小蝴蝶同床共枕會有什麼反應……?

 

  還是別說好了,不然又要聽他碎碎念了。

 

  想他可是唸了一整晚的佛經到天亮,真的沒辦法再遭受吳兌的疲勞轟炸了。他現在真的是生不如死啊,既想睡又不能睡,既想揉又不能揉。

 

  痛並快樂著,呃,應該是痛並……難受著?

 

  「別想太多了,我都幫你處理好了,你只要照我說的話做就好。」吳兌拍了拍他的肩膀,似乎真以為他是因為自己的「緋聞」而徹夜不眠。

 

  「是……」

 

  又過了幾分鐘,奇苵終於從房間走出來,她還按照金骨的意思化妝,看起來就像個瘦弱的美男子。也因如此,她在成套的西裝上又加了件長版的黑色毛料大衣,並圍上灰色圍巾,解決了視覺上的單薄問題。

 

  昨天金骨還給她一雙黑色的Dr. Martens,裡面墊了五公分的鞋墊,讓她穿上後至少擁有普通男性的一米七身高。

 

  吳兌別有意味地看著她,似乎相當滿意自己所想的計畫,「雖然眼線是下得重了,不過就是這樣才獨樹一格。等等你面對記者時,自己想想怎麼扮演你的角色吧。」

 

  「你不該設定我的名字?」

 

  「那就叫巴特弗萊。」

 

  「你在開玩笑?」奇苵瞪著吳兌,順道連博仁華一起瞪。畢竟她還沒氣消,要原諒博仁華,她大概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了。誰叫他竟然爬上她的床!雖然她的貞操還在,但她還是不能原諒他這個變態!

 

  「好,那就叫巴特弗萊。」吳兌似乎一點都不想聽她的抗議,他甚至無視她的瞪視,一手拉著博仁華就出門了。

 

  而她就算再不喜歡吳狐狸取的名字,也只能摸摸鼻子跟在他們身後。

 

***

 

  Illuminate大樓前圍堵了數千名粉絲和記者。

 

  當博仁華的保母車一到,記者和粉絲們立刻像瘋狗般撲了上來,還是保全出來維護現場秩序,才沒有發生足以登上新聞頭條的流血事件。

 

  金骨知道這次的事件非同小可,刻意多雇用數十名保全幫助他們下車,雖是如此,瘋狂的粉絲仍舊像瘋狗浪般不斷地湧了上來。這讓戴著墨鏡,裝作臨危不亂地奇苵快要嚇死,好幾次差點尖叫出聲。

 

  「請問博仁華先生,報紙上的女主角真的是位男性嗎?」

 

  「博仁華先生能不能為這次緋聞做一次說明?」

 

  「博仁華先生,有粉絲揚言要跳樓你怎麼看?」

 

  「博仁華先生!」

 

  「博仁華──」

 

  雖然有保全護著他們,但吳兌真的看不下去這些八卦的骯髒蒼蠅了,「各位記者朋友們稍安勿躁,請讓博仁華先進公司到會議室再回答你們的問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utzai&aid=198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