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六十二章 香噴噴的手扒雞
2014/12/30 23:42:00瀏覽126|回應0|推薦0

  「現在大家相信我們保鑣先生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了吧?」吳兌見是時候了,就立刻把奇苵和博仁華分開,自己則站在攝影機的正中間,對著剛才誇下海口的男記者挑眉一笑,「那麼,我們的PEEP記者大哥是不是該履行你的諾言──剃髮出家?」

 

  吳兌的話一發落,攝影鏡頭的焦點瞬間就往男記者的方向對去。

 

  「請問你是不是該對保鑣先生公開道歉?」

 

  「請問你現在要剃髮出家了,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請問你跟Illuminate公司有過節嗎?為什麼要這麼誹謗博仁華?」

 

  「請問──」

 

  所有的麥克風都圍到男記者的面前,他從沒想過自己會一下子變成同界的焦點,嚇得推開其他記者落荒而逃。

 

  男記者一溜煙地離開了會議室,當然讓其他記者傻眼,但秉持追求真相的認真態度,他們也紛紛跑去追趕男記者。

 

  「唉唷,有隻狗夾著尾巴落荒而逃了。」吳兌別有意味地搓著下巴邪笑,似乎很滿意自己的調虎離山之計。

 

  現在,會議室終於「變乾淨」了。

 

  而沒有了攝影機監視的奇苵就像回復自由之身,她立馬就揪住博仁華的領口,想要痛扁他一頓。

 

  博仁華也知道自己勢必要挨揍,閉上眼已然是一副心無罣礙的模樣,「請‘狠狠’的修理我吧!」

 

  為什麼他講出來的話有點怪怪的……

 

  奇苵搖搖頭甩去奇怪的想法,一手握拳就要朝他的腦袋敲下去,誰知博仁華又突然睜開眼皮露出水汪汪的瞳眸,可憐兮兮地瞅著她說:「但能不能不要揍臉,其他地方任你處置……

 

  「不要揍臉?」她似乎小看他了,博仁華的確有兩把刷子,不但和吳兌一樣陰險狡猾,還會裝出一臉可憐沒人愛的模樣博得同情。

 

  而她的拳頭也確實因為他的話和他的表情,一時出不了力停在半空中。數秒後,她悶悶地收回拳頭,只能沒用地擰捏他的雙頰出氣。「嘁嘁嘁!手扒雞啊手扒雞,香噴噴的手扒雞,你可知我多生氣?我的手啊沾滿你的男性氣息,毀了我這個黃花閨女,我如果今天不揍你,我就不姓奇啊不姓奇!」

 

  「唉唷!」在一旁隔岸觀火的吳兌突地笑呵呵地拍手,朝奇苵比了一個「讚」的手勢,「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作順口溜,厲害厲害!」

 

  她的確很有才華,但是在揍人方面更是才華洋溢!

 

  她扭頭惡狠狠地瞪了吳兌一眼,既然他這麼想聽她作的順口溜,她就讓他聽個夠!「而你這該死的千年老狐狸,出這什麼手扒雞詭計,你今天讓我當眾脫序,我明天讓你老婆哭著說你那裡回不去!」

 

  「好了好了!你們都消消氣吧。」這時坐在皮椅上許久的金骨,拖著慢吞吞地步伐擋在他們面前當和事佬,他一邊揉著被奇苵折斷的腰,一邊安撫奇苵的情緒,「博仁華和吳兌也不是故意的,當下也只能那麼做,你看,現在你們都沒事了,這不是最好的結果了嗎?」

 

  她一聽不免憤怒地攤開雙手甩了甩,「那我呢,我的手,我的手怎麼辦?」

 

  「拜託!有多少粉絲想摸博仁華都摸不到,你摸到是你上輩子燒好香好嗎?」

 

  燒好香?如果她知道是哪個廠做的香,她一輩子也不要燒!

 

  奇苵恨得牙癢癢,她自知自己再說下去還是理虧,乾脆閉嘴當啞巴。但她又覺得很不甘心,所以離開會議室前她又踩了博仁華一腳,才心滿意足地說再見。

 

  「痛痛痛──」博仁華吃疼地抱著腳跳呀跳的,差點撞上會議桌,一旁的吳兌見狀非但沒有扶他一把,還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

 

  「家有悍妻,如添一趣,現在你懂我的感受了吧?」吳兌邊說邊刻意學奇苵在記者會上的動作,用力打了博仁華的褲襠一下,「把這裡收好啊,現在又不是春天,你這麼興奮做啥?」

 

  「我會變成這樣還不都是你害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