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六十三章 那種貨色給我交男友?
2014/12/30 23:45:26瀏覽157|回應0|推薦0

  「……所以證實了博仁華的緋聞是烏龍一場。」電視機正不斷放送著娛樂頭條,讓坐在飯桌前的奇媽媽看得目不轉睛。

 

  奇媽媽嘴裡還在咀嚼著,就忍不住舉起筷子往遠處的電視螢幕一指,「爸爸,你不覺得那個叫什麼巴特的跟我們女兒有點像嗎?」

 

  「你眼花了吧?」奇爸爸看了電視機一眼,又專注在肥美的滷肉上頭。

 

  奇媽媽偏頭想了想,有可能是自己太想念女兒所以眼花了。「也是,那我把電視關了啊。」

 

  關掉電視後,奇媽媽發現還有一個人癱在客廳的沙發上不吃飯,不免罵人了。「小葑,飯菜都涼了,快點過來吃啊!」

 

  奇葑卻仍舊躺在沙發上不為所動,「我不餓。」

 

  「真是的,你最近一直盯著手機到底是為什麼?手機比吃飯重要嗎?還是你跟你姊一樣迷上虛擬碼了?」奇媽媽一瞬間就把奇葑抓了起來,「不吃飯是要當神仙嗎?」

 

  「姊真的很過分耶!」奇葑硬是讓自己賴在沙發上不走,他把手機舉到奇媽媽面前,抱怨著自己最近受到的委屈,「Line已讀不回,打電話也不接,氣死我了!」

 

  奇媽媽聽著奇葑的抱怨,不禁皺起眉頭,「我都跟你說你姊工作忙了,你這麼打擾她,她當然不會理你!」

 

  「她以前就算再忙也不會不理我!」奇葑嘟著嘴,顯然不能接受自己被冷落的事實。

 

  「不過──」奇媽媽這時又像是想到什麼般,突然竊笑了起來,「她之前有帶一個帥哥回家搬東西,有可能……

 

  有可能?

 

  順著媽媽的推測,奇葑不禁瞪大雙眼一把抓住媽媽的手臂,滿臉的不可置信。「媽!你說什麼?那女人給我交男朋友了!她那種貨色交男朋友?」

 

  「你怎麼可以那樣說你姊,你姊也是有很多人追的好嗎?隔壁老王的兒子就對你姊很有興趣。」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奇葑氣得原本翹翹軟軟的頭髮炸直,猙獰得像沒有吃飽的公獅,「怎麼可以讓我姊去玷汙其他大好男人!」

 

  「別把話說得這麼難聽,你想眼睜睜看你姊出家當尼姑嗎?你想讓你姊把青春浪費在虛擬碼上?」

 

  「我……

 

  其實他想說的是他不希望姊姊被其他男人搶走,但不知為何,他卻每次都把話說得很失禮。

 

  奇媽媽無奈地拍了拍兒子的肩膀,「好了,趕快過來吃飯吧。你姊喜歡誰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你這幾天趕快把要給她的草莓送過去,不然都要壞了!」

 

  「我不想送了!」

 

  「你不是很想小苵嗎?」奇媽媽當然知道自己的兒子在鬧彆扭,嘴上止不住地笑意。

 

  「誰想那個女人!那個狠心可惡的女人!」奇葑撇起嘴角不斷地罵著奇苵,手指卻不受控制地打起簡訊。

 

  他留給她幾個字:星期日見。

 

  聯絡人顯示是壞女人旁邊加好幾個愛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