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五十七章 我、怎麼會揍你呢?
2014/12/24 10:37:09瀏覽103|回應0|推薦0

  「雖然不是很溫柔,但勉強過關……」博仁華降到冰點的臉因為聽到他想聽的,終於有了絲溫度,但他仍舊看著手機,像在對手機自言自語。「不過在放開小蝴蝶之前,我要小蝴蝶向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揍我。」

 

  「我?我──怎、麼、會揍你呢?」奇苵抽著眉角,在皮笑肉不笑的狀態下,已經快顏面神經失調。「只要你放了我,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一筆勾銷。」

 

  他卻非常執著,「小蝴蝶你要發誓你不會揍我。」

 

  不會揍他?還要她發誓?這小子欠揍啊?

 

  她不懂,博仁華既然這麼怕被揍,為什麼還要綁她?他明明知道下場悽慘,這麼刻意找碴是腦子燒壞了?

 

  她想不明白,被他的一言一行鬧得心煩意亂,「我發誓你就放了我?」她想,反正發誓也只是隨便說說,等到他鬆開她,他的死期也到了!

 

  「是。」博仁華簡短地答道。

 

  「好吧……」她還是有些不甘願,「我奇苵發誓,如果博仁華放開我,我絕對不會揍他。」

 

  她一說完,博仁華竟露出滿意的笑容,她看著他和他手中的手機,立時明白了他的陰謀詭計,「你錄音?」

 

  博仁華綻放著與陰險不符的純真笑容,「如果不錄音的話,小蝴蝶就算發誓也會揍我,這個是份保險。如果小蝴蝶真把我揍到半身不遂,吳兌哥還可以拿這份錄音檔到法庭上作證,到時候小蝴蝶──」他別有意味地凝著她,「就要照顧我一輩子了……

 

  「好你個博仁華!」她當著他的面嘁了一聲,一點都不想「照顧」他一輩子。半年就已經快折了她半條命了,一輩子?一輩子?不如讓她去找閻羅王投胎避劫算了。

 

  博仁華這時笑嘻嘻地走到她旁邊,準備幫她鬆開皮帶,「我現在要放開小蝴蝶,小蝴蝶絕對不能揍我喔。如果小蝴蝶無視錄音,吳兌哥會怎麼做我就不知道了……

 

  可惡!老是拿吳狐狸當擋箭牌!

 

  「你就繼續狐假虎威依靠你的吳兌哥吧。」奇苵知道自己已經是戰敗的狀態,乾脆不掙扎鬥嘴了。因為要鬥垮那隻吳狐狸,她真的需要一點時間,而且絕對不是現在。

 

  她咬牙切齒,心想博仁華倒是很聰明啊,懂得玩這種下三濫的威脅招數!

 

  「小蝴蝶──自由了。」當她聽到皮帶扣「啪」的一聲,霎那間真的很想痛哭,但她忍了下來,一邊粗魯地從棉被中掙脫,就好像破蛹而出的蝴蝶,只是蝴蝶是優雅而美麗的,但她卻是狼狽不堪的。

 

  「小蝴蝶不能揍我喔!」

 

  奇苵確實遵守了她的誓言,沒有動博仁華一根寒毛,僅僅是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可博仁華還是不怕死地追了上來,跟她說晚安,還要她記得洗澡。她又瞪了他一眼,雖然很想用豪宅裡的高級浴室泡澡,但她怕自己遭受博仁華的侵犯,只好以安全為優先在房間裡沖澡了事。

 

***

 

  午夜十二點。

 

  熄燈就寢前,博仁華從保險箱裡拿出一個蝴蝶別針──別針看起來有些年代,上面的水鑽還掉了幾顆。

 

  可他卻視如珍寶般小心翼翼地握著。

 

  接著,他又把蝴蝶別針放回保險箱,才心滿意足地上床睡覺。

 

  他閉上眼,隨即進入了夢境,這個夢甚至騷擾了他十年之久──他總是看見自己臥在病榻上,任一個女人抱著他痛哭。奇怪的是,他沒有一絲力氣能夠回應那個女人,也看不清那女人的模樣,更不懂自己為何會夢見她……

 

  他感到自己的力氣被抽光,突地被一道外力震動,他從夢中驚醒。

 

  「不會是地震吧?」

 

  博仁華非常緊張,穿著外套就衝出了房門。他拿著房間鑰匙來到奇苵的房間,猶豫了幾秒,還是把反鎖的房門打開確認。

 

  看著奇苵睡得很熟,他決定不再打擾。心想剛才的地震或許是他疑心病太重……

 

  「不要死!」

 

  面前的女人忽然這麼一叫,把他的心臟都給嚇停了。他害怕地回過頭,卻是奇苵雙手空抓空氣的模樣,她仍舊哭著說:「不要死!」

 

  難道是夢見重要的人死去?博仁華不禁擰起眉心,安靜地坐在床邊觀察她。

 

  那個人是藍斯嗎?

 

  這樣一想,令他更加忌妒她夢中的人。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他聞及不屑地哼了一聲,擅自伸手握住她空抓的掌心,他像在對她抱怨,「我不會丟下你,但你也不要把我拒之門外啊。」

 

  是啊,他想和她友好,想和她做朋友,為什麼老是把他當作敵人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