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皇后現代同人:食人花與蝴蝶 第六十四章 我該進女廁還是男廁
2015/01/03 15:10:30瀏覽254|回應0|推薦0

  博仁華在練習室裡練舞,奇苵則坐在外頭獨自看著手機陷入沉思……

 

  她沒想到弟弟竟傳了一封沒有前文、也沒有結尾的簡訊約她見面。該不是弟弟發現了什麼?畢竟弟弟可是觀察入微的人,還記得幾個月前她稍稍長了點肉,就被他嫌得一無是處,如果被他發現了她女扮男裝上電視,那該怎麼辦?

 

  愈想愈緊張,她不知該如何答覆弟弟,也不敢過問弟弟是否察覺了「什麼」,只能沒用地發送一封「地點?」的內文。

 

  約莫一分鐘後,她再度接收到了弟弟的簡訊。

 

  「你現在能講電話嗎?」這是手機螢幕上的內容。

 

  奇苵環顧四周,自知在這裡講電話不妥,連忙又傳了一封信息過去,「不方便。你小子傳line過來,別浪費電話錢了。」

 

  沒幾秒鐘,弟弟立刻就傳了一條語音給她。

 

  「臭小子!就要你傳文字了,連打個字也這麼懶!」她邊罵邊戰戰兢兢地把音量調到最小,屏氣凝神地聽著。

 

  「我們星期天十一點約在我學校的校門口,絕對不可以遲到!如果你遲到的話,你知道,我手上有你一大堆醜照……

 

  「臭小子!只會拿這個威脅我!」她無奈地切掉line,長長嘆了口氣──實在不曉得自己何時才不會再被弟弟欺負?現在看來,這個願望似乎是遙遙無期啊。

 

***

 

  不知過了多久,坐在練習室外玩手機的奇苵,已經到了腰酸背痛的地步。

 

  正好自己想要去上廁所,她便起身往廁所走去,順便動一動自己麻掉的身體。

 

  但她忘記自己現在是「男人」的狀態,竟毫無思考地往右手邊掛有短裙圖示的廁所走去。

 

  她一進入,立刻與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對望。

 

  她沒察覺哪裡怪,因為內急,她迅速撇身繞到旁邊選廁所。

 

  老婆婆卻和她大眼瞪小眼,愣了一秒後,老婆婆驚聲尖叫,「啊──色狼──!」

 

  色狼?什麼色狼?

 

  她皺著眉心四處張望,還沒意識到老婆婆說的色狼就是她自己。直到她從洗手台的鏡裡看見自己西裝筆挺的模樣,才驚覺大事不妙!

 

  她連忙摀住老婆婆的嘴巴,比了一個噤聲的手勢。「對不起!是我走錯了!我現在就離開。」

 

  該死!她怎麼能忘記自己現在是「巴特弗萊」?

 

  她說完,隨即就放開老婆婆準備走出女廁。

 

  但老婆婆卻用力抓住她的手腕不讓她走,「等一下,年輕人!」

 

  老婆婆這時走到奇苵面前,把奇苵的手放在自己垂垂的胸部上,「既然都來了,就晚一點再走吧……?我看你好像很寂寞啊?姐姐可以教你,在這裡,上天下地……在這樣小小的空間,啊……

 

  奇苵不禁抽著眉角,用嫌惡的眼神瞪了老婆婆一眼,「不好意思,我尿急!」

 

  她奮力甩開老婆婆的手轉身離去,卻再度被老婆婆抓住。老婆婆從後面貼了上來,在她身上磨蹭,布滿老人斑的手甚至在她的小腹游移,「來吧!年輕人!」

 

  她嚇傻了,大概是生平第一次被同性侵犯,她大叫了好幾聲,腎上腺素激發,一秒鐘就甩開老婆婆衝進了男廁裡。

 

  「……小蝴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