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rotaia-在帕格島我被放鴿子
2014/02/04 21:15:14瀏覽382|回應0|推薦4

帕格島名產--蕾絲

到帕格島後,大家要去參觀島上的景點,最有名是聖瑪利亞教堂,建於十六世紀,和旭本尼克大教堂都是喬治達爾馬齊亞建築師所設計打造的。

下車後有些人自己走,我跟著Pula走,她先帶大家去小超市買水和食物,共六七人一起進去。超市很小間,收銀員忙不過來。我買了兩包糖和一瓶可樂一瓶水,最後一個結帳,走出外面,大家都不見了,一個人影都沒看見,連人群尾巴的衣衫都沒有任何蛛絲馬跡。四周悄寂這個島也真安靜,剛剛那些車子到底有沒有完全下船啊?實在是離奇的靜。

我往教堂方向走,看見那對新婚夫妻,問他們有無看到pula?他們說沒有。我只好回到剛下車的地點重新出發,米倫坐在咖啡館獨自喝咖啡,我躲開他的視線,以我的第六感教堂在東方,所以我往東走去。

聖瑪莉教堂尖塔可見,方向正確。非常不像觀光區的小島,怎會有很多國際遊客前來哩?東看西看就是沒有遊客的影子,後來終於看到像是有紀念品店的巷弄,遠遠的白牆還有商店招牌,突然我看見一件粉紅色的衣服,那是我外甥女的外套,好啊,這群人走到那巷子了了,我緩緩前進,有人就說,她來了。

沒人吧,我沒亂說的。

宜寧看見我就為我抱屈說,我有叫Pula等你,她說時間不夠不行再回頭了。也有人怪我外甥女,你阿姨在買東西妳怎不等她?你實在很沒禮貌。

最後我搭上他們的隊伍,又看了許多商店。其中還發現蕭氏夫妻在轉角餐廳大吃淡菜。我們走過時她們很客氣請我們一起分享。

 

 

這個島的蕾絲很有名,許多老太太整日織蕾絲在賣,價錢不菲,聽說一小塊要台幣1200元。蕾絲只是裝飾品所以我沒買。

巷子裡有尊少女織蕾絲的雕像栩栩如生,很有藝術裝置氣息。我吃了一支冰淇淋沿著海濱往下車處前進,帕格島就再見囉。

這個島安靜清幽頗有氣質,我在此被放鴿子,也令我印象極深刻啊

海水浴的遊客不少

聖瑪莉教堂

創建於十六世紀

冰淇淋約是6kuna(約台幣36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9608&aid=1094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