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roatia--歐帕提亞海鷗少女雕像
2014/02/04 14:17:30瀏覽545|回應0|推薦3

吃完早餐之後從餐廳的側門就可走到海堤去散步,沿路都是海面風光。早上曬太陽的遊客還沒起床,昨日在此日光浴的人魚公主王子國王皇后可能還在睡,海邊一片清靜,只有遠遠閃爍的光芒在那閃滅著。

走到市區前,遊客變多,海鷗少女的雕像在安潔利娜別墅旁邊。這幢別墅不是美國女影星安潔力裘利的家,是一位商人賺了錢在此建幢別墅以妻之名命名送給他的愛妻。

海鷗少女附近有濃密樹蔭,海鷗少女有何典故我就不知道,這讓我想起歌本咍根的美人魚雕像,兩者都位在海邊,只是海鷗少女是高高的雕像,少女優雅的以手讓海鷗給站著,從逆光方向看去就像是剪影,和少女一起合照頗為浪漫。

 

大家爭相照著,蕭先生夫妻要我拍幾張,他老婆那架尼康單眼相機我按得很過癮,最後們好像很滿意,但不知照得如何?

                                               安潔利娜別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9608&aid=1094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