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roatia--我是北歐人我也要去歐帕提亞曬太陽
2013/12/05 21:36:34瀏覽204|回應0|推薦0

整個亞得里亞海風景一致,藍天碧海,紅屋白牆。不管是從伊特利半島或是到了克羅埃西亞亞得里亞海邊,風景幾乎是統一訂造似的,不管是到哪個城市,大家到這國度家一律是鋪開毯子脫掉衣服曬太陽晒到皮膚變紅才罷休。

玩過了普拉,波瑞曲,夕陽的紅光隱隱地藏在天上準備在日落時後來個顏色揮灑大作戰,這時也進到要住的旅館,這家旅館外表不甚精緻,但景觀不錯,餐廳的位置看去整個海邊都盡入眼簾,早餐要在那吃,鐵定飽足到個夠,因為胃也飽,眼睛也會被藍藍的海水給塗得滿滿的愜意和繽紛。

旅館大廳的餐廳巴檯正有好幾塊蛋糕還展示在冰箱裡,大伙好像餓了,一直圍著冰箱嘰哩瓜拉地搶著,我要這塊,我要那塊,冰箱的藍莓起士布雷德蛋糕都被搶光,不僅要吃蛋糕,連咖啡也搶著預約。 

 

 

正準備下班的櫃檯小姐忙到喘不過氣來,說,一個個來啊。有些人趕快結完帳把盤子端到房間吃。我們則端到陽台配海水吃,夕陽慢慢要下沉,紅光要炸破出來了。

 

坐在那吃蛋糕喝茶真是愜意與享受,旅行的目的就在擁有愜意的片刻,到歐帕提亞我明白了北歐貴族要在此度假的原因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9608&aid=977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