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黎智英寫詩集?
2007/07/22 06:14:26瀏覽693|回應0|推薦33
現在可能台灣很多人都知道黎智英其人了,只因為每天至少有個上百萬人在看水果報和數字周刊的。

我想說的是,你聽過他寫詩嗎?我是在圖書館借到一本《笑吧!別忘了感恩》(就是它啦),另一本是《我是黎智英》(這本當然不足為奇)。

《笑吧!別忘了感恩》應該比較像一本散文詩,還題贈給愛妻。初看,以為是一本和肥仔黎同名的詩人所寫,細看,裡頭的用語是香港的,而且裡頭的簽名和《我是黎智英》裡的不能確認是同一人。詩集又是浪漫,又有點像色佬,又有點政治,又有些…

看過《我是黎智英》的人多半應沒看過這本,這本書開本還滿大,不可思議的,還使用了號稱「採花大盜」的丁雄泉的畫作來搭配,粗看挺像一本詩畫集,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好你個黎智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110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