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剛大師再訪佛光山 敬獻親筆山水畫巨作
2011/05/05 23:01:55瀏覽845|回應1|推薦35


李剛大師再訪佛光山 敬獻親筆山水畫巨作

「佛光山是淨化心靈的聖地,也是改造人心的一劑良藥!」大陸山水畫名家李剛大師由臺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安排,於四月廿九日(星期五)由臺北抵達高雄佛光山寺參訪,次日歡喜參觀佛陀紀念館,並贈送大型山水畫巨作《世紀佛光》予佛光山寺,住持心培和尚讚歎李剛的作品是幾十年人生的體悟,值得珍貴保存。

李剛大師曾於2009年春節期間初次造訪佛光山,對佛光山寺雄偉建築留下深刻印象;感念佛光山為佛教精神聖地,故畫下一幅以典型佛像、特色建築及菩提樹為構成要素的巨作《世紀佛光》,贈與寺方珍藏。

住持心培和尚為李剛簡介佛光山宗旨與承辦教育的緣起,闡明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如何把佛陀人間佛教智慧種子散播全球;同時說明三好、四給、五和與四大宗旨等人間佛教理念,並介紹佛光山「集體創作、制度領導、非佛不作、唯法所依」的宗風,最後以大師著作及感謝狀與李剛結緣。

尚有世界華人聯合會總會副主席孫雍承(永成)、遼寧省外事辦公室高級經濟師張蘭政、臺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理事長李康雷等貴賓陪同參訪佛光山。


【延伸閱讀】

李剛大師拜會吳伯雄 互贈紀念品結緣

歡迎大陸國畫名家李剛2011山水畫藝術參展團




社團法人臺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官網首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51755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佛光山磁場令人安穩
2011/05/07 12:34

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

把佛陀人間佛教智慧種子散播全球

三好、四給、五和與四大宗旨的人間佛教理念

集體創作、制度領導、非佛不作、唯法所依的宗風

樹立了台灣寺廟典範及佛教的光大!

另個人感覺在佛光山夜宿

磁場能讓人睡一的很安穩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1-05-11 22: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