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10)
2011/08/14 00:03:21瀏覽335|回應0|推薦3

10挑戰】

 

  晚上10點的墨西哥餐廳裡,依舊維持著將近七成滿的客人。林世育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已預訂好的位置走去。大夥坐定位,七嘴八舌的點完菜後,張明哲就開始拍起林世育馬屁。

  「總經理,今天真是不好意思,讓您破費了,哈哈哈!來來來,我們大家一起舉杯敬總經理吧!相信在他的帶領之下,我們飯店的業績一定越來越亮眼!」張明哲吆喝起所有人舉杯。

  「謝謝!大家喜歡吃什麼,盡量點,不用客氣。現在已經下班了,你們可以輕鬆一點,叫我Kenny就好了,不需要太拘束。」林世育放下杯子,透露出他美式作風的一面。

  「總經理不僅人長得又高又帥;而且,果然是喝過洋墨水,領導方式也很開明。」行企部朱天浩也搭上一句。

  「我沒你們說的那麼好啦,你們這樣,讓我有些彆扭。」雖然嘴上這麼說,卻還是藏不住林世育那得意的笑。

  「Kenny…聽說你剛從美國回來沒多久啊?」明明是經手所有員工人事資料的許順文,卻還是故意裝作是聽來的消息。

  「嗯是啊!剛回來沒多久。」林世育笑答,沒打算拆穿他。

  「那你是學飯店管理的嗎?」客房部的王曉萍也不免好奇,這個林家少爺到底是什麼來歷。

  「不是,我在美國是唸美術的,跟飯店管理完全沒有關係。」畫畫,是林世育一直以來的夢想。

  『哼!我就說吧!根本就是個空降的空包彈,還以為多厲害呢』張明哲暗自在心裡酸著;卻還是裝出一臉虛偽的說:「不如我們先開動吧!菜都上桌了,等吃飽了再好好聊。」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剛從飯店趕到的Vicky,看起來有些狼狽。

  「Vicky妳來啦!來,坐這兒吧!」王曉萍將包包放回自己座位,讓出隔壁的位子給Vicky

  「哦!好,謝謝妳,等一下哦!你一定就是總經理吧!我先跟您自我介紹,我是中班櫃檯,我叫Vicky。哇!Mia說的沒錯;總經理果然就像傳說中一樣帥耶!跟那些韓國花美男比起來,你一點都不遜色!」看到這麼『可口』的林世育,Vicky簡直比中樂透還興奮。

  「Vicky妳好,妳先坐下吧!不用太拘束,跟大家一樣叫我Kenny就可以了。咦?只有妳一個人過來嗎?Summer呢?」林世育邊說邊四處張望。

  「哦!Summer啊!我離開飯店時,她還在忙公事,應該是不會過來了吧!你知道嗎?總經理,呃…Kenny,真的好巧哦!其實,我以前的英文名字就叫Barbie耶!芭比與肯尼呵呵!你說,是不是很巧?」Vicky的雙眼緊盯眼前的林世育,發射出千萬個愛心。

  林世育放下叉子,刻意壓抑心裡有些複雜的情緒;至於Vicky說了什麼,他完全不在乎

 

  「小姐,請問,這裡有一位夏妍秋小姐嗎?」花店人員捧著一大束香水百合走向飯店櫃檯。

  「有啊,請問有什麼事嗎?」八成應該又是Summer的追求者送來的花。

  「麻煩請她簽收她的花哦,謝謝!」花店人員拿出簽收條及原子筆等在櫃檯。

  「好,請稍等一下。」Mia按起分機,通知夏妍秋。

  夏妍秋從花店人員手上接過花,正疑惑是誰時;發現花裡夾了一張卡片,上面寫:『這束花,代表我真心的感謝!喜歡嗎?』夏妍秋拿著卡片,似笑非笑的看著Mia

  「Summer,是誰送的花啊?未免也太白目了吧!追妳之前也不先打聽一下;難道他不知道,妳有嚴重的花粉症嗎?」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3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