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07)
2011/08/11 00:05:22瀏覽250|回應0|推薦3

07新人報到】

  名牌襯衫底下,是隱約看的到平常勤於維持的寬厚胸膛。182公分70公斤的高挑身型;搭配合身剪裁的西裝褲,將他的臀部線條突顯的性感迷人。俊挺深邃的五官、俐落有型的短髮,身上散發淡淡的運動香水味。這樣的男人,出現在任何場合,絕對都是目光的焦點。

  從走進飯店大門的這一秒起,所有的目光焦點都隨著林世育移動。他知道自己有傲人的先天優勢;而且一直以來,他也很享受這種被注視的光環。但是今天,他卻連一點虛榮的心情也沒有。

  因為,今天是他回國後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會議室裡,所有部門主管全部準時列席,等待董事長主持主管會議。

  「大家早!」推開門,林愛走向主席台,並向所有主管們道早安;身後跟著的,除了特助夏妍秋之外,還有林世育。

  「董事長早!」主管們全部起立,齊聲向董事長道早安行禮;等董事長走到主席台站定。

  「在開始主管會議之前,我有一件事情要先向各位宣佈。從今天開始,我的弟弟,林世育,將會代替我接任飯店營運管理的職務。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擔任總經理;我想,就請他先跟大家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林愛轉身看向林世育,往退後一步,將主席台的位子讓出。

  林世育順了順自己的襯衫領口,緩緩的往前跨了一步。他露出堅定有神的雙眼,面帶微笑的開口:「各位大家早!我是林世育,大家可以叫我Kenny。從今天開始,我將暫代林董事長的職務,管理飯店所有營運。在未來的日子裡,如果對公司有任何反應、建議,都隨時歡迎提出。我相信,有這麼優秀的經營團隊,我們一定可以相處的很愉快,謝謝!」話一說完,他微微點頭躹躬,歡迎的掌聲立即響起

  站在林愛身後的夏妍秋,眼裡浮現不敢相信的問號。『不會吧這是上次發酒瘋的那個人嗎?』

  

  會議結束後,各部門主管陸續離開會議室;只剩下夏妍秋還在座位上整理今天的會議資料。

  「Summer,上次不好意思,給妳添麻煩了!」林世育帶著一絲尷尬的笑走到夏妍秋面前。

  夏妍秋習慣性的起身看向林世育:「總經理別這麼說,我只是做好我份內應該做的事。」

  「嗯妳現在有時間嗎?可不可以麻煩妳帶我去熟悉公司裡各個部門?」

  「是的,總經理,您先請。」夏妍秋立即將桌上的筆記型電腦閤上,隨林世育離開會議室。

  

  將整個飯店走過一遍,夏妍秋一一為林世育介紹各個部門及人員;最後,他們兩個人來到大廳前。

  「報告總經理,現在我們所站的位置,是大廳及連結餐廳的現場。這裡分成兩個部份,一個部份是前檯人員,也就是我們最重要的門面,櫃檯及領檯;而另一部份,就是餐廳現場的服務人員。」

  「Mia,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們飯店新上任的林總經理;總經理,這位是我們早班的櫃檯人員,Mia。」夏妍秋簡短的為兩人互相介紹。

  「總經理好!我是Mia。咦總經理,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啊?」這個男人好像有點眼熟。

  「有嗎?不好意思,我好像沒有什麼印象欸」林世育心想,『不會吧!現在的員工都那麼主動嗎?而且,這種搭訕的老梗現在還流行哦

  「啊!我想起來了,你你是不是前幾天在新聞裡出現的那個小怪獸?」Mia終於想起來了,原來他就是

  註:小怪獸,Lady Gaga粉絲的統一暱稱。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2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