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08)
2011/08/12 00:01:59瀏覽244|回應0|推薦2

08迎新】

  「妳說什麼??妳說,前幾天在新聞裡那個又唱又跳的小怪獸,居然是我們新上任的總經理?」Vicky驚訝的用高八度的語調,一直重覆這句話。

  「是!沒錯!妳沒聽錯!今天早上,Summer才跟大家介紹過而已。」Mia想起早上總經理那張被認出來,漲紅又尷尬到不行的臉,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真的啊!好可惜哦,早知道我今天就輪早班了那,總經理他長得怎樣?帥嗎?是什麼型?陽光型,還是冷酷型?有錢嗎?什麼來歷?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Vicky像是私家偵探般的,一口氣把身家調查都問了。

  「小姐妳也幫幫忙好嗎?有沒有那麼『餓』啊!總經理人看起來是蠻Nice的啦長得挺高、挺帥的;是那種會讓人想多看一眼的類型。嗯可能因為我不小心糗了他,讓他有點丟臉;所以感覺他有點小害羞。至於他有沒有錢、結婚沒、有沒有女朋友,這我怎麼會知道啊!我也只認識他不到一天,哪會知道那麼多。」小孩已經唸小學的Mia,果然是見過世面的媽媽,冷靜多了。

  Vicky黏著Mia,還想追問更多細節的同時,兩人就看到張明哲拉長人中,鬼祟的出現在櫃檯。

  「咳!張副理,請問,有什麼事嗎?」Mia下意識的端起客套。

  「哦沒有啦!我是說,現在餐廳也沒什麼事了,就來找妳們閒聊一下。喂,Vicky,新任總經理今天第一天上班,妳見過他了沒?」感覺到Mia刻意的防備,張明哲聰明的換了個目標。

  「還沒啊!聽說全公司都已經認識他了,應該只剩下我而已吧Vicky心有不甘的說。

  「放心啦!要認識他還不容易嗎?以後天天都可以見得到;更何況,我看他那種型,應該也是一整個花名在外吧!」張明哲明顯話中有話。

  「張副理,你剛才是不小心喝到醋嗎?話還真酸你是跟總經理多熟啊?」Mia就是看不慣張明哲這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嘴臉,不客氣的頂了回去。

  「哼!誰不知道他是因為是董事長弟弟的身份,才空降進來的。說好聽一點是接替董事長;我看啊,根本又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張明哲一副懷才不遇,不吐不快。

  「你說,總經理是董事長的弟弟?」天啊!聽到是有錢少爺,Vicky眼睛都亮了。

  「對啊!今天早上開主管會議時,董事長親口介紹的。我真想不透董事長到底在想什麼?我們公司裡那麼多人才,要找到一個專業經理人並不難啊;她何必要找來自己的弟弟,落得人家話柄呢?」張明哲深深覺得這絕對是董事長今年犯下的一個大錯誤。

  「張副理,可以麻煩你克制一下嗎?你真的很有當狗仔的天份耶!不當狗仔,真是可惜了!現在是我們要忙C/I的時間,如果沒事的話,可以麻煩你讓讓嗎?」Mia決定停止這種無聊又沒營養的話題,不想讓狗味在櫃檯前蔓延開來。

  「好好好!妳們竟然不相信我說的,我走就是了;真是狗咬呂洞賓算了,我去抽菸。」張明哲眼看沒搞頭,就自動閃離櫃檯,往員工休息室走去。

  「別理他了,來吧!我們來交接今天早上的C/O和下午要進來的C/I;錢櫃裡的零用金我已經點過了,數目沒問題,妳可以覆點。」Mia拿起交接表,對站在電腦前的Vicky說。

  「好,我知道了!那今天早上有電話、傳真或網路Booking嗎?對了…Mia,我很好奇耶;妳什麼時候變成呂洞賓了啊?」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2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