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04)
2011/08/08 00:04:31瀏覽258|回應0|推薦3

04警察局】

  「先生先生,這是你的筆錄,你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的話,簽個名就可以離開了。」員警將筆錄推到林世育面前。

  全身透著濃濃酒氣的林世育看都不看,隨便畫了押就搖搖晃晃起身準備離開。

  「警察先生,謝謝你哦!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夏妍秋一把拉住連路都走不穩的林世育,一邊向警員道謝。

  「不客氣。不過小姐,他醉成這樣,妳需不需要幫忙啊?」員警熱心的問夏妍秋。

  「警察先生,沒關係,我會叫計程車送他回去的,謝謝你哦!」夏妍秋再次道謝後,使勁全力將手邊這個喝到爛醉的男人拉向警局門口。

  「林少,林少,你還可以嗎?」走下警局階梯,夏妍秋用力搖醒掛在自己身上的林世育。

  「嗯我沒事謝謝妳哦!Summer…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讓妳還讓妳跑一趟」林世育勉強的擠出這句話。

  「別這麼說,你沒事就好。我已經幫你叫計程車了,等一下車來時,我會先把車錢給司機,然後我會交代司機安全送你到家門口。」夏妍秋努力的維持自己身體的平衡。

  「好謝謝妳謝謝哦還有這件事千萬千萬不要不要告訴我姊哦拜託了」就算喝到爛醉,林世育還是沒敢忘了他那個令人敬畏的姊姊。

  「林少,你放心吧!林姐那邊,你就不用擔心了,我知道該怎麼做。」計程車在警局門口停下,夏妍秋用著僅有的力氣打開車門,並對司機說:「司機大哥,不好意思哦!麻煩你載這位先生到這個地址;還有,這是車錢,謝謝!」將林世育推進後座,夏妍秋將地址和車錢交給司機。

  「好的,小姐,沒問題。」收過錢和地址,司機緩緩開離警局

  好不容易送走了醉鬼,夏妍秋看看手上的錶。『天啊!已經凌晨3點多了!』夏妍秋嘆出一口氣,嘴裡也不免碎唸了起來。

  『今天也太瞎了吧!莫名奇妙被叫來警察局;莫名奇妙搞到凌晨3點;莫名奇妙搞得滿身酒味,莫名奇妙累死我了啦』快速理理身上的衣服,夏妍秋決定飛奔回家,痛快的洗個熱水澡。

  「喂,小方,你今晚總算沒白跑了吧!」員警瞄向坐在角落的一名男子。

  「長官,今晚還真虧有你幫忙啊!要不然,跑不到新聞,我回去一定被盯的滿頭包。」男子走向員警,向他表示謝意。

  「賣安內共啦!大家互相嘛!只不過你確定你要上這則新聞嗎?」員警不確定的問。

  「當然啊!長官,你也看到了,當時現場多精采啊!我好不容易等到一則獨家耶!這可是我今晚的大豐收,怎麼可能放過他?」男子看著手機裡的畫面,得意的笑。

  「好啦好啦!大記者,既然你今晚有得交差了,那我就不送了,嗯?」員警準備起身。

  「放心,長官,我很識相的。我就不打擾你『辦公』啦!不用送了,掰掰!」男子輕快的走向警局門口。

  關上車門,小方還是忍不住拿起手機一再回味。『太棒了!真是有拜有保庇!』放聲大笑,小方興奮的踩下油門,回電視台交差去囉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1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