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06)
2011/08/10 00:05:09瀏覽229|回應0|推薦3

06林宅】

  「林世育先生,請問,你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嗎?」林愛耐住脾氣,用搖控器指著正在播放中的電視新聞;斜眼望向還在嚴重宿醉中;卻硬是被她叫起床的林世育。

  「姊!拜託妳啦,我還在宿醉,頭很痛唉!晚一點再說好不好?」喝下一大口溫開水,林世育將雙手按在兩邊的太陽穴不停的搓揉。他完全沒有心思去回想昨晚到底做了多驚人的事情,他只知道他整顆頭痛到快要炸開了。

  「頭很痛?我的頭才痛咧!你也太誇張了吧!平常你愛玩,沒闖什麼大災大禍,我也就算了。沒想到,我才出國三天,叫你幫我出席一場品酒會,你就搞出這麼天大的笑話。是怎樣?很想紅是不是?我從踏進家門到現在,電視台每個整點就播一次你的『MV』。可真是精彩呢!你要不要看看?順便錄下來,幫你報名選秀大賽啊?」林愛終於還是壓抑不了,從知道新聞後一直忍耐的情緒對林世育叨唸。

  「姊!妳不是也看到了,那只不過是喝醉酒太high,唱首歌跳個舞,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又不是去殺人放火,姦淫擄掠,妳有必要那麼生氣嗎?」經林愛的提醒,林世育慢慢回想起,昨晚在愛河旁到底做了什麼事;試圖為自己昨晚的行為合理化。

  「你是打算這樣醉生夢死到幾歲啊?從美國回來之後,你就一直東閃西閃的,一天拖過一天。你難道對未來都沒有打算嗎?」就算是疼這個弟弟,林愛還是看不慣他這種無所謂的態度。

  「打算?有啊當然有啊只不過,我才回來沒多久,過陣子再說嘛!」林世育低頭心虛的說。

  「過陣子?你的藉口我已經聽到跳針了我警告你,你不要仗著我疼你,就耍起無賴;要不是你整整小我一輪,我不忍心看你太早吃苦,你哪能悠閒到今天?不要再拖了,就到飯店去工作吧!我等一下交代Summer幫你處理到職手續。」林愛直接下了命令。

  「什麼?姊!不要啦我對管理飯店根本沒興趣啊;更何況,我對飯店系統根本一竅不通,妳放心把飯店的存亡交到我手上嗎?」放下按著太陽穴的手,林世育隨即黏向林愛撒嬌求饒。

  「你的碩士學位是搶來的嗎?而且在我知道你有這麼與眾不同的『抒壓方式』之後,我絕對相信我這個『優秀』的弟弟可以適應的很好!喂,你就當幫幫我嘛!我最近要開始忙日本投資案的事,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Summer她平常忙我一個人也已經夠她累的了,我實在不忍心再把飯店的事往她身上丟。你放心,飯店的運作,我一定讓Summer全力協助你。」林愛軟硬兼施的說。

  「好啦我會再考慮看看啦」林世育不甘願的自言自語。

  「不用考慮了,就這麼決定吧!我馬上打給Summer,交代她處理你上任的事;你可以滾回去你的房間了。」林愛拿起手機撥給夏妍秋。

  「姊!喂,姊!等等啦」林世育還想做最後掙扎;卻被林愛那充滿殺氣的眼神嚇得乖乖閉上嘴,轉身走回房間。

  「Summer,我林姐。我跟妳說,妳明天進公司馬上交代人資部,世育要開始接任飯店的營運,擔任總經理一職。請人資部把所有要填寫、要準備的相關資料送過來,報到手續一切從簡,越快越好。」林愛俐落的交代電話那頭的夏妍秋。

  「是!林姐,我知道了。我明天進公司後會馬上處理,隨時向您回報進度。」夏妍秋雖然當下有些訝異;但仍維持一貫專業的語氣回答林愛。

  「好!就先這樣。」掛上電話,林愛的嘴起揚起期待的微笑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