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03)
2011/08/07 00:08:38瀏覽232|回應0|推薦2

03飯店現場】

  「張副理,麻煩確認一下,現場都setting好了嗎?」夏妍秋在餐段開始前用call機做最後的確認。

  「都OK了!廚房也正在備料了。」

  「現場PA音響呢?都測試過了嗎?」夏妍秋回問。

  「都測試過了,沒問題。」張明哲回報。

  「王主任,新娘房OK了嗎?新人大約5點進來,預計會梳化到7點,接著進場;妳要隨時注意跟現場做提醒哦!」

  「OK!沒問題,我都巡過一遍了。」客房部主任王曉萍做最後確認。

  「好,那再跟大家快速重覆一次今天晚上的婚宴流程。新人先生、太太預計5點到達,賓客預計6點半陸續進場;賓客進場的動線,櫃檯人員和外場服務人員要確實引導。婚宴預計7點開始,要麻煩張副理隨時注意現場狀況;如果有什麼問題,請盡量以滿足客人需求為主。」

  這時夏妍秋的call機裡傳來中班櫃檯Vicky的回報,「Summer,新郎新娘已經到了哦!」

  「收!Vicky謝謝。」

  「外場服務人員注意,準備下現場就定位了!動作快!」call機裡傳來張副理下達的命令

  這場露天婚禮,順利的在滿滿的祝福聲與掌聲中結束。新人送客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外場服務人員等賓客們陸續離場,才開始迅速又熱練的將現場的杯盤狼籍清潔完畢。同一時間,PA音響的配合廠商,也開始拆卸他們的舞台及硬體設施;只是,等到他們完全將器材載離現場,時間已經將近凌晨。

  「Summer姐,妳還不下班啊?」今晚值夜班櫃檯的工讀生阿杰問著。

  「要啊!我先把今天的帳對完,明天交給李會時,就不用再對一次了。」夏妍秋仔細的逐筆核對當天的營業報表。

  「看妳這樣每天都忙到這麼晚才下班,妳難道不累嗎?」

  「當然會累啊!但是,工作不就是這樣嗎?今天沒做完,明天還是得做。更何況,林姐這幾天不在,總不能她一不在,我們就出麻煩吧!」夏妍秋將最後一筆款項收入信封。

  「嗯妳說的沒錯!不過,妳這樣,難道妳的男朋友都不會生氣嗎?」年輕人嘛!免不了好奇想八卦一下。

  「我?哈哈!放心,如果我有男朋友,不用林姐趕,我一定會每天自動乖乖的準時下班。好啦!我差不多了,辛苦你了,阿杰,我先下班囉!」夏妍秋拿起包包,起身準備離開。

  「嗯,Summer姐也辛苦了!路上小心哦!」阿杰向夏妍秋揮了揮手,看她走出飯店門口。

  夏妍秋緩緩的走向員工停車場,一路走著,一邊放鬆的抬頭望向夜空;突然發現,今天晚上看得到星星耶!看著天上的點點星光,她笑了雖然,又是一個凌晨收工的夜晚,但她心想,回家的路上,並不孤單呢!

  正要將車子發動,就聽到從包包裡傳來手機鈴聲。她愣了一下,『不會吧!這個時候,還有誰會打來?林姐在日本,不可能啊!那會是誰?』雖然遲疑,但她還是接起了手機。

  「喂,Summer你好!」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1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