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05)
2011/08/09 00:04:44瀏覽289|回應0|推薦3

05賣場驚魂】

  「咦?Summer,妳要外出啊?」Mia看到換上便服走向櫃檯的夏妍秋。

  「是啊!我要去買明天拜拜用的供品,櫃檯這裡有什麼東西需要買的嗎?」夏妍秋拿出清單遞給Mia

  「好,等我一下!我把清單開給妳。」Mia快速的將櫃檯文具備品看過一次,列下要申購的項目清單。

  「哦!還有,Summer,昨天婚宴的新人還沒C/O耶!我已經打了兩通電話上去,都沒人接;要請客房部去處理嗎?」

  「還沒退房?」夏妍秋看了手錶上的時間,交代Mia:「請曉萍去確認一下吧!順便確認一下今天C/I的房間數。如果客人是因為昨晚婚宴太累了,在不影響其他房客C/I的情況下,就讓他們睡到自然醒吧!」夏妍秋接過清單,貼心的交代。

  「好,我知道了!我馬上通知王主任。」話說完,Mia立即拿起call機呼叫客房部。

  「那我出發囉!有什麼事電話聯絡,掰!」

  夏妍秋推著推車走進大賣場,迎面而來的是賣場裡的陣陣涼風。經過昨晚通宵的折騰,趁下午空班來逛逛大賣場,這也可算的上是『偷得浮生半日閒』了。

  拿著清單,夏妍秋盤算著採買路線。腳步經過家電區,她不經意的聽到後方傳來午間新聞的內容。夏妍秋轉身,在電視前停下腳步;懷疑自己所聽到的看向電視螢幕裡的主播

  「歡迎收看世界午間新聞,我是郭雅華。新聞首先,先來關心本台獨家的一則報導。昨晚凌晨,有民眾向派出所報案,說高雄市愛河附近有一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在路邊大聲喧嘩吵鬧。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關切。男子見員警到來,不但沒有停止喧嘩;反而要求員警跟他一起唱起女神卡卡的招牌歌曲。男子在一陣又唱又跳後,似乎累了,直接癱坐在地上;員警才順利將該名男子帶回警局偵訊。根據本台記者私下了解,該名男子為國內某知名飯店的少東,不久前才從美國取得碩士學位;至於男子為什麼會半夜在路邊喧嘩、又唱又跳;是單純喝醉酒,還是因為精神疾病或吸食毒品後所造成的脫序行為,警方將再深入調查。以下是本台記者的獨家畫面:」

  「Hello, everybody. Ladies and Gentlemen, Let’s sing a song together.」男子說著英文,熱情的向路邊經過的騎士揮舞雙手。

  「Hey you, come on, sing with me…」路邊騎士無一不被他失控的行為嚇到,根本不敢靠近他。這時,男子看到前來關切的員警,開心的拉住員警要求跟他一起合唱。

  「Can’t read my. Can’t read my. 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 She’s got me like nobody.

Can’t read my. Can’t read my. 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 She’s got me like nobody.

  不顧員警在旁勸阻,男子看起來非常投入,身體跟著節奏,不斷的扭動。「一起來!P- p- p- poker face, p- p- poker face. Mum mum mum mah. P- p- p- poker face, p- p- poker face. Mum mum mum mah…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Taiwan…」男子的雙手在空中不停揮舞,像是在道謝;一下躹躬,一下獻出飛吻。隨後,即滿足的癱坐在地上

  夏妍秋無法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畫面!呆滯的望著電視,忘了閤上她飽受驚嚇的嘴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1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