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的Sweet(09)
2011/08/13 00:01:58瀏覽321|回應0|推薦2

09夏妍秋】

 

  夏妍秋,一個工作90%、食物9%、私生活卻只有1%的女人;而且,在這僅有的1%裡,塞滿了,洗澡、睡覺、看電視、上網、逛街、發呆等等事項。正確一點來說,夏妍秋,是一個沒有感情生活的女人。

  她從來沒談過戀愛嗎?當然不是哪個小女孩沒幻想過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呢?但,她們也都忘了很重要的一點,『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句話,跟只花50元就得大樂透頭獎一樣難。連工作上總是表現冷靜、專業、客觀的夏妍秋,也曾經難逃其害。

  她並不是條件不好;這幾年裡,夏妍秋身邊也曾出現過看起來像王子的人。但最後事實證明,只是她誤會一場。不過,她依然不放棄相信愛情;她相信總有一天,會遇見屬於自己的Mr. Right

 

  『叩!叩!叩!』夏妍秋抱著快淹沒自己視線的計劃書,有些勉強的敲門。

  「請進。」夏妍秋推開門,並稍微用膝蓋去平衡懷裡那疊快散落的厚重資料。

  「總經理,這些是我們飯店過去五年來的營業報告,以及未來十年的營運計劃書。各年度的營業額、目標預算、行銷企劃、部門標準作業流程等等;我已經整理成電子檔分別歸類在資料夾裡,放在您電腦的共享專區。」這就是在工作上永遠保持專業、貼心的夏妍秋。

  「嗯辛苦妳,放桌上就可以了。」望向那疊不知道要何時才看得完的計劃書,林世育真的覺得自己被親愛的姊姊給設計了。

  「是!總經理。請問還有什麼事要交代我的嗎?」夏妍秋問。

  「哦!呃其實,我想問妳,今天下班後有沒有空?我想請妳吃個飯,感謝妳上次在警察局的幫忙」遲疑了幾秒,林世育還是起身走向夏妍秋,提出了邀約。

  「啊?呃總經理,您客氣了!我真的只是做好我份內應該做的事。」夏妍秋感覺林世育的眼神裡似乎帶有些侵略性,身體微略的往後震了一下。

  「只是吃個飯而已,沒什麼;就當是我這個新上任的上司,感謝妳這幾天來的協助與幫忙。怎麼樣?有沒有比較喜歡的餐廳?」林世育不放棄的想借用職場權力說服夏妍秋。

  「總經理,您真的不用客氣;除了我之外,所有同事也都很盡責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要不然這樣好了,我幫您訂間餐廳,晚上下班之後,您可以跟同事們去聚一聚。」夏妍秋婉轉的給了林世育台階下。

  知道自己碰了軟釘子,林世育退而求其次。「嗯好吧!就照妳說的,麻煩妳去訂間好的餐廳;順便傳達給同事們,確認晚上聚餐的時間及地點;妳也會一起去吧?!」

  「是!我會確實傳達。訂好餐廳和時間後,我會再向您回報,那我就先出去了。」夏妍秋沒有回答林世育的問題,禮貌性的躹躬後,立即離開總經理辦公室。

 

  晚上10點,夏妍秋桌上的分機響起。「喂,我是Summer。」

  「Summer,我是Vicky,妳還在忙嗎?」

  「嗯,在整理觀光局的合作提案。怎麼了,有事嗎?」用頭夾住話筒的夏妍秋,依舊沒停下敲著鍵盤的手。

  「哦!沒有啦!我是要跟妳說,阿杰已經來了。我請他幫我代兩個小時的班,如果沒事的話,我要趕去聚餐囉!」Vicky迫不及待的問。

  「好,妳快去吧!玩的開心點,路上小心哦!」夏妍秋掛上電話後,繼續整理她手邊未完成的觀光局合作提案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0403&aid=553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