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的零食派對
2007/10/06 15:42:19瀏覽1409|回應2|推薦37

這遇到週末的颱風讓Mei一延再延的麵嫂美食回味之旅又得改期了。

風超大,雨也滴滴答答下不停,一早開車出去備糧時發現寬大的文心南路被這強風肆虐的滿目瘡痍,一早還得上班的人真是辛苦。

哪裡也去不了,嘴巴又閒的慌,翻箱倒櫃找出零食堆一旁,找出Love Actually這支溫馨舊片子,裕毛屋買來的杏桃乾跟杏仁果,星巴克買的雙口味萊明頓小蛋糕,不管外頭呼呼的風聲,來杯香淳咖啡,Mei開著屬於自己的零食派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280307

 回應文章

文中的瑪姬
不要一個人做壞事!
2007/10/10 00:41

如果是一個人享用    好像墮落了點喔!?  下次自制一點哩!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10-14 07:12 回覆:

是......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7/10/07 00:23

Hi Mei-Mei

好像你的比較豐盛 老貓只有吃醬瓜 泡麵

哎呀 好哀怨啊~~


要快樂喔!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10-07 12:39 回覆:

歐吉桑貓,年紀到了,醬瓜、泡麵要少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