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村路真好味烤鴨莊
2007/09/15 20:16:54瀏覽11512|回應4|推薦39

說起這美村路上的真好味烤鴨莊,住在台中的人鮮少有不知的,Mei 家小時有時加菜可就是外帶這真好味的烤鴨,以前雖要小排一下隊,但是排隊的人潮不像這幾年這麼的誇張,每到傍晚,總會看到一大群人在正好是角間的店家前排著長長的隊伍。

太多排隊的人潮,讓很懶的Mei已經好幾年沒再來買這美味的烤鴨了。

下午五點半,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今天剛好和天秤瓶子一起吃完點頭冰,經過這排隊的人潮,於是停下來照了幾張相。

這一停下來後,饞蟲就發作了,陣陣烤鴨傳來的油香,讓Mei想吃的很。不過長長人龍讓人卻步,為了壓壓肚裡的饞蟲,Mei轉向店裡沒有太多人排隊的蜜汁鴨翅。

說是蜜汁鴨翅,倒是比較像煙壎鴨翅,味道和松之味很接近。

 Mei一提回家,鼻子很靈的狗弟早已察覺而緊緊跟著,不過不需要有狗鼻子,這蜜汁鴨翅真的是香氣四溢,也難怪狗弟不僅緊緊跟著,末了還發出哀嚎聲吵著要嚐呢!

不過這鴨翅,不一會兒就進了Mei爸和Mei的肚子裡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234328

 回應文章

鈺妹妹
調製醬料的老師父以自立門戶
2008/04/22 18:05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2段11號  電話我忘記ㄌ

我們都是去這家店買烤鴨的 他的烤鴨很好吃 而且他的鴨腳 鴨翅不像你們說的那一家用大盆子這樣裝著 他都做好先去冰過QQ又帶點微辣..每次去都會買好幾包餅皮軟軟的包鴨肉超好吃 我隻前吃過ㄉ烤鴨都沒這家來的好吃 這家的我最愛吃ㄌ我都不曾去別家吃過 我也吃過你們寫ㄉ那家的鴨腳鴨翅 味道來說還是11號這家ㄉ比較入味

有時候晚去賣完就沒有ㄌ 你們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這個烤鴨店
2007/09/25 13:53
我妹都不幫我排隊。害我每次回台中,若不小心經過美村路就流口水。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
2007/09/21 14:01

陣陣烤鴨傳來的油香

想吃的很  ^o^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9-21 21:09 回覆:
歡迎享用啊!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唷唷唷!...
2007/09/15 20:35
好久不見呀!...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