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義大利麵?
2007/09/17 21:27:52瀏覽3862|回應4|推薦45

我是喜歡義大利麵,不過這文章標題是指家店名就叫做我喜歡義大利麵的餐廳。

美村路的二呆飯糰旁,本來是家別墅型的牙科診所,最近悄悄的裝璜成了新餐廳,白色灰石的外牆,若不是看到義大利國旗及一目了然的店名,還會以為又是家愛琴海風格的店呢!Mei的地盤開了家新餐廳,當然得盡快安排前去嚐嚐囉!

打開菜單,意大利麵及燉飯的價位在200~300元間,加上套餐才三百多元,價位並不高。可惜燈光昏暗,兩人的座位只是個小桌,Mei的桌上小腳架派不上用場,加上Mei一向討厭用閃燈,餐點大多照糊了,大家多忍耐忍耐。

首先前菜上桌,醋拌蕃茄盛在麵包片上上桌,老實說,醋味有些嗆人。

再來是以店名為菜名的香料雞肉沙拉,沙拉的醋醬味道不俗,雞肉的香料味也很濃郁,可惜肉質乾澀,口感大打折扣。

Mei喜歡白醬,點了以扇貝海鮮為主的扁麵,待麵上桌來,也有些讓人失望。擺盤很雜亂,麵條嚐起來應該不是新鮮手工麵,雖然醬料味道不差。

三百多元的價位,我的要求大概太嚴苛了,和天秤瓶子一同歡喜來嚐鮮,餐點縱使不合意也不能掃興,兩人餐畢繞到附近的五權西三街散步,順便了解一下為何瓶子說她夜景照不好。

去一次就夠了的小義大利

西三街第二名的布列塔尼及第三名的核果,第一名當然是鹽之華

夜晚的西三街,涼風徐徐,還有宜人的樂聲,沒準備夜拍工具的我就隨興的走走拍拍,拍照這種事,開心就好,不用太事事講究。

離開前,和布列塔尼的店狗合照了張相,好友都知道我就算是出國,也都要和遇到的每隻狗朋友照相。

瓶子,我和店狗的相片照的怎麼樣啊?沒照好要再陪我去一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238688

 回應文章

Lacrimosa
照片拍得好~
2008/01/19 11:21

你的照片拍得真好~

請問可以借用幾張照片幫店家製作折價卷ㄇ?

Lady MM(leelimei) 於 2008-01-21 20:24 回覆:

請用吧!

那次餐點拍的很差。

布列塔尼和核果拍的還好。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看到店狗的照片啊
2007/09/20 14:54
我還是比較甲意狗弟的照片
那間牙科診所現在改成這樣了喔??唉唉,我的青春年少一去不回
想當年學姐也是混美村路的............那時候都還是綠油油的稻田
現在變成那麼"異國風情",真不習慣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9-21 21:07 回覆:

學姐也是混美村路的?還知道以前都是田?

難不成學姊國中也讀崇倫?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異國味
2007/09/20 14:33

這條路,先前書映曾帶我們去過,

前美軍眷區改成濃濃的異國餐廳味,

的確不錯.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9-21 21:08 回覆:
從小到大,看著那裡越來越繁華,心情很複雜。

瓶子返台80天重拾部落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要自備LED手電筒打光
2007/09/17 22:56

就一隻可愛的狗狗和美女咩

but烏漆嗎黑的

下回找白天再去拍一次啦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9-17 23:19 回覆:
昨天從觀景窗看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