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疾病的起因 是來自你的所做或所想
2014/08/16 15:56:12瀏覽97|回應0|推薦3
疾病的起因 是來自你的所做或所想,與你的身體毫無關系。




身體的反應只是結果而己。


所以不要相信細菌致病。

就像幾百年前人們相信蛆蟲是人類殺手一樣,這都不是真的。




我沒有任何信念系統,我基本上活在我生命的真相裡。

當我環游世界,我注意到很多人真的很害怕細菌。




科學很害怕細菌,其實那是因為只相信結果,不相信原因的頭腦。

當我看到細菌的能量,不可思議的是它們不是疾病的起因,

它們是一隊清潔工。這很難解釋,因為人們看不到能量,只相信書本。

細菌真的只是清潔隊而己。

幾百年前,人們以為蛆蟲——蒼蠅的幼蟲,是人類殺手。

所以每當他們看到屍體上布滿蛆蟲,便以為蛆蟲是殺人凶手。

而現在,隨著科學進步,

人類了解到蛆蟲 實際上只是一隊清潔工在吃屍體。

就像現在當人們的手或身體其他部位有某種病,

他們會放蛆蟲在上面吃掉壞死的組織;

當蛆蟲吃到活組織時,便會死亡。

科學家和醫生們只是發現這一點,但他們對細菌仍是無知,

認為細菌是疾病的起因,其實不是。




細菌無處不在。任何人的口腔裡 都有足夠數量細菌,

可以毀滅整個城市。

你的口腔是細菌的溫床,但它們不是殺手。

當你的免疫力下降,身體抵抗力減弱,任何東西都可以進來,

讓人生病,然後細菌進來接管。

我從不害怕細菌。

事實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用病人用過的杯子,

我吃掉在地上的東西,我完全不擔心細菌,

因為我知道我的免疫系統很強壯。雖然細菌到處都有,但我不需理會。

不只在中國有這些關於細菌的信念系統,

我見過其他國家也有很嚇人的信念系統。他們因為害怕細菌,

便把一切食材燒熱和煮透。

食物被煮熟時,所有的營養價值和酵素、維生素、礦物質都流失了。

但他們仍然經常生病,因為生病和細菌毫無關系,

生病 是關乎你的思想和你的感覺。(ps.~身口意的造作)

疾病的起因 是來自你的所做或所想,與你的身體毫無關系。

如果你是個醫生,你只相信在書本上讀到的,你只能看到疾病的結果。




一個人生病,是思想的結果,是某類信念系統的結果,

病因在他的思想裡。思想是一切事情的起因。我看這能量,

我了解到病因來自思想,與我們的身體毫不相干,

身體的反應只是結果而己。

所以,我在人群裡時,對細菌或任何病毒一無所懼。

在過去二十四年裡我從沒有生過病。

我曾與患有嚴重傳染病的人在一起,但並沒有被感染。

有些人以為我體內流著特殊的血液或用什麼特別材料制成的,

其實跟這些都沒關系,這只關乎信念系統。

你要明白 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你的思想不斷創造實相,

你的信念系統 不斷創造外在環境。疾病與外在因素無關:




細菌、身邊有人生病了、你吃了多少和吃了什麼。

疾病與你對自己的感覺如何、你有多愛自己和你的思想有多清明有關。

換句話說,疾病在乎你頭腦是否和平,頭腦裡是否充滿了信息,

是否在不斷思考,或對思想上瘾。

所有信息都是來自外在。

剛出生時,你是徹底清明而沒有任何信念系統的。

現在你不能停止思想,你頭腦裡充滿了完全不屬於你的信念系統,

它們都來自外在集體意識的負面信念系統。

那就是一切問題和疾病的原因。

所以不要相信細菌致病。

就像幾百年前人們相信蛆蟲是人類殺手一樣,這都不是真的。

醒一醒吧!覺悟到你是國王,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

當你剛來到這個世界時,你的真我在掌控。

但現在你的頭腦、你的思想、你的假我接管了,

你不再主宰自己的生命。你已對思想上瘾,你的思想創造了實相。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2/220140.html

大乘起信論 :

.....................

又粗中之粗,凡夫境界。

粗中之細及細中之粗,菩薩境界。

細中之細,是佛境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vefalse&aid=16239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