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名畫家自述神奇真實的學佛之路
2018/06/21 12:55:17瀏覽1740|回應0|推薦4

 

我是一名自由畫家。1973年生,1994年皈依。法號弘霞。

我從小有著和佛法解不開的緣分。

我自幼家境貧寒,我父母和妹妹一家四口,

在一個產煤的小城市生活。

除了父親有工作,我們母子三人都是農村戶口,

依賴父親微薄的工資生活很艱難。

父母就把我和妹妹經常送到農村的外婆家,好歹能吃飽飯。


 

我在農村度過了我幸福的兒童時代,

那時候,我經常玩的游戲就是站在大大的院子裡,仰望天空。

因為在我的眼睛裡,天空豐富多彩,有很多美麗的仙女飛來飛去,

還有很多長相凶惡醜陋的男人拿兵器打仗,

還有很多五彩斑斕的宮殿,這一切,就像是放電影一樣精彩。

 

我沉浸在這個世界當中,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

因為,我覺得別人和我一樣能看到。

有時候,我和大人描述我看到的情景,

得到的確是大人的一句呵斥:“真是胡說!”

隨著年齡長到4、5歲左右,這一切都看不到了,

長大後在回想這些,我感覺非常奇怪。

 

從小時候我就對生死煩惱等特別敏感,

到父母整天為生計發愁爭吵,我感到人生非常痛苦,

小小年齡整夜的睡不著失眠。

大概6、7歲時一次在農村吃了很多甜菜根,

大人嚇唬我說吃多了會死,

我就在一個暴風雨的下午,獨自一人躺在大炕上等死,

那種對死亡的恐懼至今難忘。

 

一次在外婆家,舅舅生病了,去各大醫院也治不好。

於是外婆就請了一個當地的巫師做法,我無意闖進去,

看到昏迷不醒的舅舅躺在炕上發出一個女人的聲音,

講述一些事情,還能對答如流,說他是死去的某某的靈魂等等。

說累了,還躺在那裡大口的吃著甜瓜。

我第一次見到那種情景,頭皮發炸,趕緊溜了出去。

後來舅舅蘇醒過來,就成了精神不太正常的人了,

經常像瘋子一樣跑到大街上,

順口成章的說唱詩文(他沒過念甚麼書),並且偶爾預言也很準確。

小時候我經常怨恨自己的命運,為什麼生在如此貧窮的家庭?

我很喜歡畫畫,可是父母卻不讓我學畫,認為將來沒有出息。

我畫畫時他們總是撕掉我的畫本。

由於總是憂愁,胡思亂想,功課不是很好,

初中時候成績在班裡倒數。

初一時候媽媽有一次機會帶我去五台山,

第一次看到雄偉的佛殿和慈悲的佛像,我被莫明的感動,

一個殿一個殿跪下磕頭,同行的大人很奇怪我這麼小就如此虔誠。

 

初中畢業後16歲,由於學業太差,就輟學工作了。

在一家裝潢公司做一些刷油漆等雜活。

那時候我的第一個師父是一個農村油匠,

他不但會刷油漆,還會畫畫。

由於我們那裡,農村如有富裕起來,就會花錢修廟的習慣,

他承接了一些農村修廟的工程,

我16歲—20歲,四年時間就隨著師父學習,

從開始的刷油漆,到後來跟他學畫畫,師父我說我很有靈氣,

我跟他一起學習彩繪家譜、財神、菩薩、關公等神像。

到後來,我又跟另外一個王師父到農村修廟,

餓了和同事一起吃大鍋飯,睏了就躺在高高的腳手架上和衣而睡,

工作很艱苦但是內心很快樂。

由於師父老了,腿腳不靈便,就大膽的把泥塑菩薩像交給我彩繪。

我記得我專注的一筆一筆的彩繪佛菩薩的眉、眼、嘴,

彩繪身上的衣紋,我心目中美麗的菩薩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我非常高興。

有一次,彩繪完後,

我在深山的廟裡,一個人跪在我自己彩繪的佛菩薩面前流淚,

默默的禱告:“菩薩啊,請您保佑我轉變我的命運吧。”

 

自那以後,一次在公司裡幹活。

一位市文化館的館長陳老師來我公司辦事,

他有50來歲,是一名畫家。

他無意間看到我貼在牆上隨意畫的畫,就找到我,

問我:“你很年輕,有繪畫的天賦,為什麼不考美術學院?”

天啊,這對我來說都是想都不敢想的。

他又問了我父母和家境的一些問題,留下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他的姓名和工作單位,說如果我需要幫助我可以去找他。

 

這張字條一直被我小心翼翼的保存著,

第二年,一向脾氣不好的爸爸一反常態突然高興的拿來一張報紙,

上面刊登有美術專長的人,可以報考美術中專的消息,

我興奮的找到那張紙條,和媽媽一起到文化館找那位陳老師,

不巧的是陳老師不在,同室的李老師也是畫家很熱情,

詢問了我的情況,

並建議我可以和他的學生一起學習考試內容素描、水粉等基本功。

接著,我初中的張老師聯絡我,而回到初中重新補習文化課。

我父親知道了大怒,因為他覺得我不好好工作,學畫又要學費,

就扔了我的畫夾子。陳老師親自到我家裡,和我父母談心,

並且保證不收學費。

而在初中補習文化課一年,張老師和學校打好招呼,分文未收。

 

我辭掉工作,專心學習繪畫和文化課一年,

第二年,我獨自一人,第一次遠離家門去省城太原考試,

複試到最後一關時候,被有後門的人擠掉了,

通知榜上有我,但是辦公室名單上沒我。

我那時心情的低落到了極點,

這一年的希望和辛苦就要化為泡沫了,

我一個人跑到教學樓的頂層對著窗戶大哭,哭得天昏地暗時,

一個陌生的女人過來詢問我,問了幾句

她就把我領到美術科的辦公室,一把就把我推了進去,

我哭的眼睛都睜不開,好像是一屋子的老師在開會。

我又哭訴了一遍我被擠掉的經歷後,

一位男老師站起來領著我,又到了校長辦公室,

校長開一張字條就把問題解決了。

 

大悲大喜,這一切仿佛都在夢中。

後來我順利的考上了藝術中專。這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啊!

難道是我在佛像面前禱告顯靈了嗎?

這一年這麼多的素不相識的貴人幫助我,

我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著前行,直到開學後到學校報到,

我還有點身在夢中的感覺。因為自此意味著:

我可以到城市發展了!我有前途了!

 

然而收到通知書,父母並不高興,我母親還哭了一場。

因為每年的學費對他們來說都很吃力。

父親是一個普通工人,母親沒工作,

只能替人賣冰糕、看小孩賺點小錢,妹妹還有先天性心臟病,

我開學時候是拿著父母借來的沉甸甸的錢

懷著沉甸甸的心情去報到的。

中專的生活是愉快的,我如饑似渴的學著新的知識。

一年級時候,班級裡來了一位身穿袈裟的和尚——性空師父。

他的年齡比我們還小,他為了將來繪制佛像弘揚佛法,

和我們在一年的光景裡,一起學習繪畫知識。

在下課時間。他盤腿在椅子上就為我們講解佛法基本知識。

那時候,我經常會問性空師父一些可笑的問題,

比如,天上有聖主,又有玉皇大帝,會不會打架?……  ……

性空師父教我讀的第一部經是:

《心經》,咒語是六字大明咒。

  

記得是中專2年級,我們一個班到外地寫生一個月,

那是一個坐落在黃土高坡上的一個貧瘠的村落。

我們一群不經世事的學生到了那裡,興奮的很,天不怕地不怕,

深夜裡,還在外面盡情的大聲賽歌。

一個月以後寫生回到學校,

第二天就病了,頭痛、發燒、心臟狂跳,渾身無力。

這種情況持續了近半年左右,去醫院檢查不出毛病來,

可我就是覺的難受,為此還住了一個月醫院,最後也沒看好,

我不得已修學在家一段時間。

重新回到學校時候還是不能上課,一天我躺在床上百般無聊,

突然想起來性空師父教我的心經和咒語,就念了起來,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念著念著,

我“看”到從我床上跳下去一只黃褐色的毛茸茸的動物,

從宿舍的門縫跑出去了。從此以後,我的病就莫名其妙的好了。

這件事情直到我後來正式修佛以後才得以解釋,

看來,我在農村是招惹上了什麼東西,念佛把他念跑了,呵呵!

後來,我就在寺院正式皈依師父了,

每天放學和老居士們到寺院誦經,

直到中專畢業我又順利的考上美術學院。

 

之後大學的四年時間裡,因為沒有同修,

我在宿舍裡看佛經,被一些一心領獎學金的同學視作異類。

我又漸漸的和佛法疏遠了。

這期間,我碰到很多逆緣,比如,感情不順利,總丟東西,

不招老師同學喜歡等等,那時候媽媽得了重病,在床上躺了幾年。

大四時候我把媽媽接到學校所在的城市治病,

又要照顧她又要學習,家裡錢依然很緊張,我真是疲憊不堪。

總之大學的生活的記憶是非常痛苦的。

學畢業以後,我只身一人到城市都會闖蕩,居無定所,

工作也不穩定。這時候繼續接媽媽來城市治病。

媽媽身體不好,脾氣也暴躁,總做噩夢,

總說夢裡看到什麼死去故人等等。我被她折磨的沒辦法,

就想辦法就教她念誦心經和六字大明咒,自己也讀誦回向給媽媽。

有時還帶她到寺院拜佛,靜心。

那時候,筋疲力盡的我心裡向佛菩薩祈求:

請佛菩薩保佑媽媽身體康復,保佑我的工作穩定吧,

因為工作穩定了有收入,才能給媽媽治病啊……緊接著,

我也很幸運的被一家有名的大公司錄用,工作穩定了下來,

媽媽的病逐漸好轉,脫離了病床。

我定期的寄錢給老家,父母心情高興,家裡情況好轉起來。

在這家公司裡,我還結識了我現在的老公,

畢業於某知名高校研究生,先生家境豐裕。

我回想我在刷油漆時候,覺得這兩種不同的人生結局真是很滑稽。

 

 

之後,和先生結婚了,在外人看來,我們兩家很不相配。

先生對我好極了,我像掉進了蜜罐子,三十好幾的人了,

出門都要手拉手,旁人都看著羨慕。

那時候我在單位不知為什麼成了談心姐姐,

同事有離婚的,吵架的,心情不好的,總愛找我來訴說。

我回想起以前曾經無私幫助過我的老師們,我便向他們學習,

盡自己力量勸導安慰她們。 

 

觀音菩薩在心中  《黑鴨子合唱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SJ4G03u48

 

有一天早上5點左右,我起來在客廳做瑜伽冥想。

盤腿而坐,閉眼觀想柔美的瑜伽音樂。

不知不覺,好像突然腦子一片空白,失去了時間,

我的閉著的眼睛裡出現了一個亮亮的白點,

那個白點接著越來越大,光芒也越來越強,我“看”清了,

是身穿白衣的觀世音菩薩!

她一手拿淨瓶,一手拿柳枝,她距離我越來越近,

近的我都看不清她,她的身體穿越了我,和我交融,

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和感動,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這種感覺持續了有大概5分鐘,我睜開了眼睛,對剛才的一幕,

感到太不可思議!也無法解釋。

之後打坐這種情景再也沒出現過。

我把遠在老家的父母接來城市一同居住。

家裡設了佛堂,供著從不同地方結緣而來的菩薩像,有觀音菩薩,

有文殊菩薩,有地藏王菩薩,還有金剛薩埵聖像。

其中一個文殊菩薩騎獅塑像是先生家人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一晚,我做夢,夢到這尊金色的文殊菩薩遠遠飄來,

遞過來一顆寶珠,我伸手接了過來。

夢醒後我跑到佛台查看,我平時都沒注意到,

菩薩像手裡果然有一顆寶珠。

過了幾天,我去醫院證實懷孕了,後來生了一個聰明伶俐的兒子。

後來我辭掉工作專心照顧孩子。

偶然機緣看了《了凡四訓》、《山西小院》

對過去所做惡業懺悔,並開始精進讀誦《地藏經》和修行佛法。

我回向的方式很特殊,我在佛菩薩面前禱告,

如果我心想事成,請給予我更多的力量,

我會讓我周圍的朋友都得到佛菩薩的溫暖。

自那以後,我的生活就變化了,修行期間不斷有感應提示,

一般是通過夢境。現舉例如下:

 

2008年,我表弟和弟媳來城市打工,弟妹幫我看孩子。

期間,我舅舅(表弟的父親,前文講的精神有問題)去世了,

之後他們兩口子便每天都會夢到去世的舅舅,說要帶他們一起走,

兩個人嚇得臉都黑了。

為了尋求庇護,不信佛的表弟脖子上帶了一個觀世音墜子,

一天卻莫明的斷裂了,緊接著他在公司出了工傷,

被巨大的巖石砸斷了腿,粉碎性骨折住進了醫院。

 

我期間一夢:夢到舅舅對我說,他沒走,一般的燒紙錢也送不走他,

他要求誦佛經。醒來後我也不知道誦什麼經,

就短信給一位師父,

他指點我說可以誦讀《地藏經》和《阿彌陀經》,

之後我請了《地藏經》讓表弟和弟媳在病榻上念誦,

他們念誦了一月有餘,之後,我一夢:

夢中舅舅安然的坐著排隊,很多很多的人在排隊等著往生。

我問這麼多人何時才能輪到你啊,舅舅說,你不是有方法嗎?

你利用方法幫幫我吧……醒來想了想,我已經開始做一些善事,

假如有功德的話就送給舅舅往生吧,

之後,表弟兩口子面色漸漸除去黑色,越來越紅潤,

自此健康恢復後信佛,工作順利,家庭和睦至今。

 

2009年,我去帶父母三亞旅行,那時候我還沒有斷肉食。

因為愚孝,給父母點了很多海鮮。三亞回來後媽媽開始生病,

頭痛煩躁。之後我做一個噩夢:

夢到在漆黑的夜晚,媽媽掉入萬丈深淵,

有一個黑大個子的人過來,拿著棒子就打媽媽的頭,

我奮不顧身跳下去,看到媽媽的頭被打爛了,我怒斥那個人:

“你為什麼要打她,我不怕你!”

那個人看到我好像有點害怕我,就倉惶逃跑了。

之後夢到媽媽被送到醫院重症監護室,她的頭只剩了一半,

有個醫生端來一碗蔬菜面片湯,她把這個面片湯倒進媽媽的頭裡,

一個聲音說:“只有這樣才能救你媽媽!”

之後我從噩夢驚醒。醒來後正式誦讀《地藏經》回向給媽媽,

並開始持素懺悔。讀了幾天後,

夢中有人和我說:“你躲過了一劫!”。

媽媽的病也逐漸好了。呼呼……

之後又一夢,夢到婆婆掉進冰窟窿裡,冰凌扎進了她的腰部,

她痛苦的掙扎呼喊,

有人在夢中對我說:“你婆婆做不善事,遭此報應!”

我問那人:“那我媽呢?”他說我媽積德行善,沒有問題。

然後從夢中驚醒了。

沒過幾天後一向健康的婆婆腰椎出現問題住院手術,

腰部釘了幾個鋼釘和鋼板,我天天做飯去醫院送飯,

那幾天眼睛長了個大眼疔,也就是麥粒腫,很難受,

晚上還要哄小孩子睡,一天忙碌的沒有時間看眼睛,

這時候夢到一個老婆婆,她看了看我的眼睛,

讓我晚上去她那裡打點滴治療,結果不出幾天,眼疾不治自癒了。

我送婆婆佛法書籍和《地藏經》,但是婆婆並不信佛,

很快把書還給我。我又夢到婆婆前世是修行人,

只不過這一世沉迷在大福報中了,沒有願力修佛,好可惜……

之後我發願讀《地藏經》超度故去的家人,

馬上做夢,夢到我到一個黑夜的大山上的廁所,

廁所下面是萬丈深淵,屎尿滾滑而下,

而已故去的奶奶就住在最底層(編注:應該就是糞尿地獄),

(奶奶生前好肉食,自私)醒來後,

我和妹妹兩個一起發願念誦地藏經,念了三遍後晚上一夢,

夢到奶奶對我笑,一閃而過,看來是超脫了。

 

那段時間,我初中的恩師張老師因為癌症痛苦自殺了。

自她去世以來,我幾次在夢中看到她還在病榻上的樣子,

還夢到她在自殺的路口弄鬼嚇唬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恰巧結緣李老居士,

她贈送我從寺院請的超度文表,

填好老師的名字後給她燒掉做超度,從此以後再也不夢到她了。

念誦地藏經來,大概有2個月的時間裡,我不停地感冒,

總共三次大的連續感冒,每天都是頭暈眼花,眼淚鼻涕的度過,

可我仍精進的每天讀誦《地藏經》,不僅讀誦,

還聽淨空法師的講解《地藏經》的光盤,

最後做一夢,我的耳朵裡流出很多的膿水,開始是膿水,

後來逐漸是血水,再到後來流出的是清水,足足接了好幾大盆。

之後感冒逐漸好轉,渾身輕鬆。

 

以前我讀經文就瞌睡,而且頭蒙蒙的不解其意,

自此以後,我發現自己變聰明了,讀經文讀得津津有味,

看世間書籍也很輕鬆,總之發現自己變聰明了,呵呵!

後來建議身體不好的妹妹也誦讀《地藏經》,一天她給我電話,

說她一連幾次夢到渾身發出膿包,

她的身體也逐漸越來越好了,開始信佛,嫁了個好老公,生活的很好。

 

 

孩子大了,那時候我又開始帶著孩子放生,

放入水渠一些魚兒和泥鰍。念誦阿彌陀佛名號和往生咒。

一次放生回來晚上一夢:

很多的水,有一個房子,沒有門窗和台階,外界不能進入,

我有能力進去,看到很多的人在屋內,坐著躺著歇息避難。

之後夢境增多,可是我很害怕,覺得自己快變成巫婆了,

為什麼能預知這麼多事情?

想了想,這些友好的提示對自己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不再害怕了。再舉例一些:

 

2008年結識一個風水先生,

我和先生一起向他學習周易和國學知識,他講授課很風趣,

和我們相處愉快。後來一次夢到他境界很低,遠在我和老公之下。

再後來居然夢到他吃喝玩樂找小姐,

沒過幾天,這樣的事情居然被學生證實了,太不可思議了!

還好我們及時的遠離了他。

  

2010年,不斷的夢到關於老公的事情,

開始夢到有人侵占他的辦公室,搶他的辦公椅,

他的朋友們偷看我換衣服……後來夢到他房屋滿是殺生的血跡。

我先生平時的最大愛好就是吃肉,什麼奇怪新鮮吃什麼。

那一段先生情緒反常,諸事不順,工作上遇到很多小人,

生活上結識不懷好意的朋友,還經常出言謗佛。

我勸他非但不聽,還和我一反常態的吵鬧,脾氣暴躁,

甚至要離婚。我抓緊時間不斷為他放生

他平時吃的最多的魚兒、烏龜等。還我為他讀誦《地藏經》,

早上9點鐘精神飽滿開始讀誦,讀得過程卻很艱難,頭暈眼花,

嘴巴張不開,還不斷的想嘔吐。

 

 

讀了幾遍後,夢到我一個女朋友M拉著我的手幫我恢復陽光,

除去我先生屋內的血跡,還看到天上優美的阿修羅也來助我。

第二天上午,已經半年未聯系的M就給我來電話說想見面我。

M有點特異功能,能聽到常人聽不到的聲音。

她到我家後,說我家裡異常,感覺不好。

便教我結界方法和念誦楞嚴咒心。

我按照她所說的去做,期間又意外的結識Q姐,

Q姐聽說能看到一些事情,我對這種人平素是敬而遠之,

那時候我救老公心切,也不管那麼多了。

 

Q姐也讓我不斷念誦楞嚴神咒和阿彌陀佛聖號,都回向給我先生。

而我先生,那幾日臉色越來越黑,

一日神經發作似的吵鬧之後

把自己關在一間小黑屋裡傻呆呆的坐了半夜。

之後終於大病一場倒下了,還發著燒。

 

我看他難受的要命,就讓他躺在佛堂裡,

白天晚上不停的在佛堂裡播放著淨空法師持誦的阿彌陀佛聖號。

那幾日,我父母幫我帶孩子,我則專心照顧他,給他念佛回向。

 

後,我一夢:我和Q姐在夢中合力斬一個大魔,

我揮劍,勇猛無比,魔倒。先生自此恢復正常,

後來清醒後忏悔,並真心向我道歉,

自那以後也逐漸開始信佛誦經,也經常和我交流修行心得,

我們又恢復幸福平和的生活。

 

那時候,我事情繁雜,心態很不好,因為瑣事經常心生嗔恨煩惱,

之後夢中有人指點:“你速去讀《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夢醒,便開始精進讀誦並抄寫《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一邊研讀南懷瑾師父和淨空法師的《金剛經》解釋。

並琢磨文字,體會在心,自此心中的煩惱越來越少,發脾氣也少了。

 

2010年。夏天一夢,夢到我迷路了,

到了很多不同的生物的空間裡,黑暗陰森,找不到回家的路。

夢中有人說那是由於城市開發的靈們無家可歸,就聚在城市周遭,

我在夢中大聲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隨即馬上回到了溫暖明亮的家。

夢到一個朋友家裡滿滿地一屋子小孩子的靈。

第二天我得知她們家在公園湖裡抓了一大桶小蝌蚪,

大多給孩子玩弄死掉了,後來這個朋友事業很不順利。

 

2010.8月開始發心為墮胎的孩子讀《童子長壽滅罪陀羅尼經》。

看中醫徐大夫後開中藥,喝完夢到腰部出來很多小米蟲子,

腰痛病漸好。中醫王大夫看完病,

夢到下身出了7、8條醜陋的長蟲子,驚醒,婦科病逐漸好轉。

 

2011.1.10,夢到一只狐狸追趕,還有一直護送我的人離開我。

期間我對一個修佛的姐姐善言很不屑,還心生怨恨那個姐姐。

之後給那只狐狸念誦多遍《金剛經》,

後來讀淨空法師的《金剛經解釋》,

才明白自己在佛法的理解上有問題,犯了自以為是野狐禪毛病,

之後趕緊改正懺悔。

 

2011.1.13昨晚夢到外婆,非常清晰,她神態安然,

我說你怎麼沒去西方極樂?

她說她想念佛,可是不知道怎麼念。

我之後發願先給她頌《阿彌陀經》7部,《金剛經》3部,

後不再夢到她老人家。


 

2011.1.16我發願修行大乘佛法,自度利他。

昨夢到很多人,步行到很遠的地方,我說,我有車,我送你們。

結果很多很多人上了我的車,擁擠不堪,就讓一些人先下去。

還有小孩子藏在我的方向盤下面,搞得我都啟動不了,

好容易開動了,我對這車好像不熟悉一般,開的比較艱難。

不管怎麼樣,把他們送到了。

那時候,我做一個公益組織,做的很累也很辛苦。

 

2011.1.30 最近念《佛母大金耀孔雀明王經》,

夢到修羅,修羅女很漂亮,男人愛戰鬥,和天人戰鬥,

修羅女被關起來,逃不開脫。

最後他們斷了手足,只剩下身軀和頭顱,泡在大盆裡,很可憐,

之後提示我認識的朋友當中誰是修羅狀態。

 

2011.2.4夢到我走到親戚P的屋裡,掉入到地底下,

一個地獄,有很多很多人被關在一個巨大的籠子裡,

正在經受一種類似於巨大的機關槍的掃射,很痛苦,但是不會死,

一輪一輪的掃射,有個聲音說這是殺生之報。

我在那裡感覺到很陰森恐怖,時間很漫長,

後來有人把我送回到地上。

醒來琢磨這位親戚P確實好肉食,且自私,

平時飯菜百分之80都是肉類。呼呼……難道……?

 

那時候,我和媽媽腰椎頸椎很不好,我曾發願繪製佛像,

卻難受到不能站立,畫畫就更不用提了。

之後夢到我和媽媽搬到了一個新家,我出去倒水,

卻發現一個光著身子銀色的惡魔坐在澡盆裡,

(好像是業障現前),嚇我一跳,之後我和媽媽,爸爸一起打他,

我絲毫不畏懼拿一把剪刀打他,

一邊打一邊在夢裡不停念誦阿彌陀佛聖號,心經,

足足在夢中念了一晚上,念得好艱難,卻很堅定,之後就念醒了。

第二天就結緣按摩正脊堂大夫治療,

後來脊椎和頸椎身體改善的越來越好。

 

 

2011.2.22夢到我在家高樓上,觀窗外,

很多人的房子被執法人橫刀劈開,財產被沒收,

很多人拼死抵抗,無濟於事,把命也搭上了,

有檢查人員進屋檢查我的房子,平安無事,就走了。

那時候我先生的工作有很多機會可以拿灰色收入,

但是我們由於信佛抵住金錢的誘惑,拒絕了。

 

夢到我的扁桃體一個大的潰爛被我挖下來。

之後已經三十幾年的扁桃體發炎的毛病再也沒犯過。

 

念《維摩詰經》,昨夢到頭部裹了美麗的絲巾,保護我的頭。

從此十幾年的偏頭痛毛病好了。

 

昨天一夢,說佛法總旨:就是因果二字。醒來大悟……

2011.3.7 昨晚夢到天上一條大黑龍,很大很大的龍,

盤旋在天上,他就要離開我了,在夢中我誠心祈求他不要離開。

最近因為教學的事情,孩子多,課多。有點累,

一個月內基本沒讀經修佛,趕緊精進讀經修行吧。

 

2011.4.21 最近准備讀《藥師經》為家人祈福。

在讀之前,去外地旅游,夢中賓館裡感到有不明的生物想靠近我

拼命擠到我的被子裡。回家後身體很疲憊,無力,

好像精氣神被吸走一般。

晚上夢中好像清楚的看到佛堂裡有一個非人來回徘徊,非常恐怖。

開始讀《藥師經》,

過了幾日天我夢到一個很勇猛的長得很凶的人,

拿著鋼叉把那個壞東西惡狠狠的扎死,放在嘴裡吃掉了,

身體逐漸又恢復元氣。

 

 

2011.11.4 昨晚夢到和先生到一個僻靜的小村子,

那裡的人都非常善良,風景優美。

好像還有身穿美麗衣服仙女在池塘變走來走去。

但是很少外人到那裡。我為那裡的美好的氣氛感動了。

發現那裡的人都有信佛,並經常拜祭自己的祖先。心底很單純。

我問他們,這裡有什麼更好的風景可游玩,他們的回答很奇怪,

他們說沒什麼好玩的,若是玩,就到都市去。

之後我們感到身邊的一些逆緣越來越少,

朋友大多都是善良有信仰的人。

 

2011.11.10 夢到媽媽在一個中醫Y大夫那裡,

Y大夫和一個女助手把依附在她身上的不好的不明靈體去掉了,

那個靈是個女人。那時候媽媽經常去找Y大夫看病,

艾灸點穴經絡治療,效果很好,媽媽身體越來越好,

人也越來越精神了。很多人見了她都驚呼她越活越年輕了,呵呵!

 

2011.12.3 夢到有人記錄功過。

人們所作所為都逃不脫他們的眼睛。

他說我有一件事做的不好,要扣我錢。

我醒來想想的確如此,發心改正。可是這件事的確只有我自己知道啊!

 

2012.2.6 夢到回到姥家看望舅舅和表弟,

說家境之所以衰落是因為邪淫之罪,望修正悔改。後了解,卻有此事。

  

總夢到郵差給家裡送東西,還說,這是我修行的果報。

我的事業和生活還真是蒸蒸日上。

 

 

夢到一個僧人來給我說法,我突然發現他的頭上有一只隱形老虎,

便驚訝的大叫起來。僧人告訴我不要大驚小怪。

他說認識我,我曾經在寺院群修裡修行,

我好像看到了我曾經在寺院的集體修行的床鋪。

之後我離開寺院,過上了世俗生活,他們便無法為我說法。

這一次,我又重新回到了僧團學習隊伍當中。

夢中突然,發現自己臉上長滿了一指長的膿包。

我用面巾紙把它擠破,膿水放了出來。

第二天有緣結識密宗上師,開始學習密法。

 

2012.2.12 開始誦持並觀想密宗咒語,“蓮師心咒”,“百字明咒”,

“金剛薩多心咒”等。

昨日夢到我在家,把一些奇怪騷擾我的人擋在門外。

果然日常莫名其妙干擾我的人(借錢不還之類的人)少多了。

 

 

夢到我給家人和孩子做的飯很好吃,鄰居建議我寫出來讓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我把我這幾年修行的路程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由於我平時有記日記的習慣,這夢境和事情被我記錄下來,

回憶起來很清晰可靠。

 

現在,我很幸福,全家人身體健康,和睦,孩子乖巧聰明,

我和老公工作順利,我還能在照顧家庭之餘,

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盡可能的讓學生接觸善知識、繪制佛像,

接觸佛法。我生活在一個充實圓滿的生活世界當中,

我對未來沒那麼多恐懼,對過去也不留戀,

我只知道,我要做好當下的每一天。

讓我身邊的朋友們也享受到我的快樂!

 

這一切,都是我修行殊勝的佛法得到的。感謝佛菩薩!感謝上師!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以此功德,普及與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弟子弘霞居士 2012.4.19
(節錄來源: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4/143259.html)

 

參考 : 佛卡護身免大難 異國他鄉現光環

 

 

 地藏王菩薩讚 《黑鴨子合唱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9OD1Y27AA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vefalse&aid=11226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