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修行到出生的異相
2017/08/11 18:31:59瀏覽541|回應0|推薦0

 

科學 : 從能量高的地方  降到能量低的地方  會釋放能量光能

 

科學 : 從能量低的地方  升到能量高的地方   要吸收能量光能

 一個嬰兒的出生異象 
 
一天出去辦事,順路拜訪了一位朋友,是個修行學員,

他領我進了他的辦公室後,指著電腦螢幕說:“看看我的兒子。”

這個小孩出生前是有異象的,他是去年10月份生的,

快出生時,有一天,我和我太太出去散步,

我們就發現頭頂斜上方有一個直徑十多米的白色大光環

一直跟著我們走,光圈還是旋轉的,是我太太發現的,

我們故意繞了幾個彎,發現光環確實是在跟著我們走,

然後第二天,我兒子就出生了,比預產期提前了十天。

 

以前經常聽說書的人講,說某人出世前,異香滿室,

或看到一個什麼金光閃閃,投入產婦的懷中。

現代人把這些都說成是迷信,幻覺。

其實經歷過此事或看到此景的人都知道那完全是真實的。

 

很多偉人出生時天象都有變化。

從另一方面講,每個人都要明白,生命從來就不是只有一生一世,

投胎轉世的說法完全是事實,所以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利益

而背叛了自己生命千萬年的永遠。

《周書異記》雲:周昭王即位二十四年,甲寅歲四月八日,

江河泉池,忽然泛漲,井水皆溢出。

宮殿人舍,山川大地,鹹悉震動。 其夜五色光氣,入貫太微,

遍於西方,盡作青紅色。 周昭王問太史蘇由:是何祥也? 

由對曰:有大聖人,生於西方,故現此瑞。 

 昭王曰:於天下何如? 

由曰:即時無他,一千年外,聲教被及此土。 

昭王即遣鐫石記之,埋在南郊天祠前。

當此之時,佛初生王宮也。 穆王即位三十二年,見西方數有光氣,

先聞蘇由所記,知西方有聖人處世。 穆王不達其理,

恐非周道所宜。 即與相國呂侯,西入會諸侯於塗山,以禳光變。

當此之時,佛久已處世。 至穆王五十二年壬申歲二月十五日平旦,

暴風忽起,發損人舍,傷折樹木。 山川大地,皆悉震動。

午後天陰雲黑,西方有白虹十二道,南北通過,連夜不滅。

穆王問太史扈多曰:是何徵也? 

對曰:西方有大聖人滅度,衰相現耳。 

穆王大悅,曰:朕常懼於彼,今已滅度,朕何憂也。 

當此之時,佛入涅槃。  ”


 

東漢明帝曾夜夢金人,身高六丈,頂佩白光,自西方飛來。

大臣傅毅認為這是西方的佛,漢明帝遂「感夢求法」,

蔡愔秦景王遵等十餘人於永平七年(64年)

天竺(古代印度)求佛法。

 

 

通靈人看到...每個念佛人身上都有,定會出現的神異現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R2ww5D6kA

  

城隍明道經

城隍使司。受封顯佑伯。加封綏靖侯。晉封則曰威靈公。

司陰陽。察善惡。定功過。該境有福神檢查。各家有灶神紀錄。

凡人為善為惡。難逃神鑒。蓋在人身中。各有三尸之氣。

現於頭上。善氣清而白。惡氣濁而黑。黑白攸分。

而善惡明矣。人有肉眼。視而不見神有慧眼。望而先知。

故仙佛修煉功深。頭現圓光。俗骨所未有也。

然清而白者為善。濁而黑者為惡。

人亦何苦。不爲清白。甘為濁黑。清白輕而昇。濁黑重而墜。

昇於天。墜於地。由人自為之耳。

 

 

 https://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6/29/14099b.html

  

土地公爺爺說:“我是負責陽間眾生的出入平安,

若有眾生有事情發生前我會先行知道,

有的事件會涉及到福報的增減,那我將會在事件未發生前就要處理,

處理這些事件需要時間及人物的安排。

每個人都有自己身體的光芒,每個人都有他們的冤親債主,

你看看街道上的眾生,留意一下是否每個都不同。”

好的!我看到每個眾生的身邊都有很多冤親債主跟蹤,

一排排的,有部份還非常憤怒呢!有的一直在打陽人的頭,

那個被打的人感覺頭一直痛了;

有很多都附在陽人身上,有的磨拳擦掌的正預備要打人捏人都有。

這時我看見一個稍微有些白光的男人,他比較正氣一些;

當他走到一條黑色沒燈的小巷時,鬼都讓路給他過,

等他走了以後,鬼又回去小巷;這樣看來,還真是有些區別的。

土地公爺爺說:

“最近這裡有個未婚男子,他犯邪淫及欺騙;

他欺騙了一女子的感情及金錢,並教唆對方墮胎幾次。

此女子也非善男信女,她已經動了殺機,打算與此男子同歸於盡,

但此男子福報未盡命不該絕。他前世是個守戒不清淨的修行人,

犯了邪淫,今生又是再犯邪淫,

我現在正使用一些方法好幫助他、提醒他,

這幾天他自己也已經發覺有些做事不太順的了。

例如早幾天他在提款機取錢時,錢不出來。

後來他雖可以成功提取,就是不順利,

雖則做事的所有程式都是正確,

就是會發生一些人為解釋不了的問題出來,

這次我對他的幫助可以令他慢慢反省。

這只是一個眾生,每天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眾生,事件也很多,

自然也就非常忙了。剛才您都看見有的眾生鬼會讓路給他,

其實我也會幫助此類眾生。若他真要摔倒時,

我會扶他一把或幫助他讓他儘量不摔到,

但是陽人是不會感覺到我存在的,

陽人只會感覺自己好在沒有摔倒,差一點就摔倒,真是幸運!

其實這個差一點,就是他們自己的福報來的。”

我說:“辛苦土地公爺爺了!原來您一直在背後默默幫助我們的,

阿玉今天才知道。實在太感恩了!再見土地公爺爺!”

 http://kitt4232002.pixnet.net/blog/post/366607724-%e7%a6%8f%e5%be%b7%e6%ad%a3%e7%a5%9e%e5%9c%9f%e5%9c%b0%e5%85%ac

 


 

得生天堂論第十六  【金剛心陀羅尼經】

 

文殊菩薩問佛:修何福業,得生天堂?

世尊曰:若有眾生,信佛因果,受三皈依,持五戒、修十善,

奉事二親,截斷邪淫,常行正道,齋僧供佛,

修塔造庵,轉誦大乘,莊嚴佛相,護善遮惡,作大福田,

是人捨壽,必升上界三十三天,受諸天福,五欲妙樂,

思衣衣來,想食食至,皆是自然化成,不用人力所辦,

天上一日,人間百年,各具五種神通,快樂逍遙自在。

 

佛經   佛像   佛號是至高無上佛性的能量呈現  

不單單只是凡人眼裡的文字   圖像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ON9PKbAyE

證實靈界的存在-李嗣涔教授主講

 

後學接觸佛學也是約十幾年前與友人至廟宇參拜時,

在贈送善書的地方看到金剛經,一時好奇拿起翻閱,很高興,

覺得好像是找到了重要的東西一般的感覺,

就將金剛經帶回每日讀誦,不知過了幾年有一個現象,

就是後學有一日剛唸完金剛經之後剛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

突然在閉著的眼睛中出現了一個光圈,白色很亮很亮的白光,

感覺比正午的太陽光還要亮,

正作此想時光圈像是上下眼簾一樣從中慢慢打開,

變成一個光環,而我竟然能從光環中看到房間的擺設,

心裡一驚便跳了起來,心想我的眼睛是閉著的怎麼還能看到東西?

就打開了眼睛看了一下四周,確認沒有白光啊,就再閉上眼睛,

而光環還在但就像是眼睛一樣慢慢閉了起來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這個現象讓我很震撼,

就當是佛祖給我的一個啟示讓我能夠更精進。

http://dharmazen.org/X1Chinese/D33SProb/P1-292.htm


 



 

幽冥問答錄白話註解


問:犯罪的鬼也有狡辯的嗎?

 答:非常多,犯罪的鬼對所犯的罪惡也必定極力狡辯,

等出示真實的證據,才無話可說,低頭認罪。

我曾經審過一個鬼,他作惡多端,生前表面修善,暗裡造惡,

對所犯的罪,極力否認。我看他的罪堆積如山,證據確鑿,

想立即判刑,沒想到他忽然誦《金剛經》,

左右陪審的人看到他頭上現出紅光,馬上請我停止審判。

我懷疑他們受賄徇私,仍然準備判刑,可是那個鬼不斷的誦經,

左右緊急請我肅立。

我說:「我身為庭長,怎能向罪犯肅立?」

左右說:「不是這個意思,這個鬼頭上現出佛光,

審判他就會褻瀆不敬,不如停審。」

我當時看他們垂手肅立,非常恭敬的樣子,

於是問說:「此案如何辦理?」

回說:「不如判他投生人胎幾次,等他不能再憶念《金剛經》時,

再來判他的罪。」

我說:「讓他投生人胎,那不就便宜了他。而且投胎數次,

那受報就要在幾百年以後,豈不延誤審判?」

左右說:「讓他投生為一出生馬上死的胎兒,幾年就已經數世了。

因為他造業有造業的果報,誦經也有誦經的功德,

二者都不能湮沒,將來分別受報,絲毫不會差錯。」我於是同意了。

http://www.amtb.tw/rsd/costeffect/ce_inst.asp?web_choice=20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vefalse&aid=10835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