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
2012/10/31 22:09:53瀏覽393|回應1|推薦18

* 台灣的兒童以萬聖節來呼應政府"與國際接鬼"的口號。


* 我說臭小孩們什麼叫做不給糖就搗蛋? 應該是不搗蛋就給糖。搞清楚誰才是老大,想擁有主導權,早咧。

* 老公更狠。他說看到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去醫院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老公說:誰搗蛋就打針!!

* 討到一堆糖果真的是我以前的噩夢之一。可怕的沒品牌的沒標示的都是色素跟香料的花花綠綠糖果,小孩堅持是他的資產,搶也搶不走,眼睜睜看著他們把那些恐怖的東西吃下肚,都好想哭。

* 但是今天7-11有萬聖節活動耶! 我們本來不知道,我是進去小七提款,一個漂亮年輕的店員小姐自動拿著兩根棒棒糖跟豆子豆妹說: 快說不給糖就搗蛋,就有糖果吃!!! 豆子豆妹都覺得很開心,有這種自動送上來的好康。

* 想我第一年遇到萬聖節是豆子幼幼班的時候,我是讓他穿豆妹太大的洋裝,豆妹太大的涼鞋,帶兔女郎耳朵髮箍這樣只花髮箍120元就解決。重點是效果超好的,因為豆子當年明眸皓齒打扮起來還頗具姿色。在此勸告要玩小孩要趁早,等他們羞恥心長出來了就沒得玩了,豆子現在應該寧可離家出走也不願打扮成兔女郎吧。

* 我覺得現在台灣什麼都要求要本土化,建議萬聖節不要慶祝了,中元節大家來學僵屍或是道士這樣比較不媚外又具有本土意識,媽媽忙普度時小孩在旁邊跳跳跳還可以運動到,一舉數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70034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o candy here!
2012/11/01 07:59

I have quit giving out candies for many years so no exception this year.  In the States, no one knocks on your door if you leave the front door lights off. 

When my kids were young, I did take them to the mall or neighborhood subdivision for Tricks-or-Treats.  They lost the insterest after they passed the middle school or junior high years. 

Never know if the candy is safe, so I prefer not to follow this Holloween festival. 

拜占庭雲雀(larkfairy) 於 2012-11-02 23:44 回覆:
是啊我覺得那些噁心巴拉的糖果應該給的人也不敢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