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的對話
2010/03/29 16:06:40瀏覽473|回應0|推薦3


這張圖是有次我回娘家時家母霞妞拿給我看的。


家母霞妞有將待辦事項或待買物品寫在紙上並貼在冰箱上的習慣。有一天霞妞想到要買豬肝,所以就撕了張日曆紙寫了"豬肝"二字。


然後舍弟咩咩球就回家了。以嚐盡天下美食為己任置個人體重於度外的咩咩球要開冰箱時看到了這張紙,便順手提起筆在上面揮毫了"三杯豬心"四字。


不久之後霞妞看到日曆紙上多出了三杯豬心這四字,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誰寫的。因為:


1.我家小孩只有咩咩球這麼愛吃。
2.我家小孩只有咩咩球的字這麼醜。


所以霞妞遂又提筆寫下"高膽固醇"四字作為警語。


之後又去開冰箱的咩咩球發現了霞妞就甘心A的貼心提醒,就畫了手持佛珠僧人乙尊。


意思是跟霞妞說哩甲採賀。您不妨茹素吧之意。


我看了哇哈哈又哇哈哈。我的家庭就是這麼可愛純潔美滿又安康啊。




BTW,這次我還記得把圖偷來掃描,好險。之前最可惜的是有次咩咩球畫了霞妞開坦克車砲轟全家,我們四個小孩一一中彈,老杯則駕著直昇機逃跑之軍事戰略圖,真的有夠好笑的,我們每個人看了都笑到快斷氣,但是大家都忘記留下來,好像被咩咩球拿去包魚骨頭還是被霞妞拿去毀屍滅跡了。我家咩咩球畫圖真的很傳神呢,孔子說不管什麼樣的人總有他的好處,真是不騙人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389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