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豆子好好笑--YOUTUBE 影音上線囉!
2009/12/09 20:06:12瀏覽503|回應0|推薦0

照片:

這是我們家在墾丁公園裡面的板根樹前面的合照。前面左起是我,我老爸,霞妞,還有我弟咩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豆子小時候的錄影。 最近才想到可以把它弄到YOUTUBE上面供大家娛樂.

豆子小時候不知怎地不太會講話,直到三歲多講話還是不清不楚,每次跟他講話旁人都以為我們是歸國華僑.想來現在這麼愛講話愛講到被罰站了還要講可能就是為了彌補那段不會說話的鬱悶吧.

目前放了兩段影片,第一段是豆子兩歲半,剛剛學會從一數到十.我從來沒看過誰是這樣辛苦的在算數的,算到嘴巴整個幾乎要掉下來,有夠辛苦的.

第二段是他三歲半,已經念了一年幼幼班又轉了學,學校的PEGGY老師教他們吟詩.

回過頭來看,本來很煩惱的,以為有障礙的,霎時都變成很好笑的畫面.回憶真是個完美柔焦鏡,什麼粗糙的畫面和艱辛的歷程,透過回憶來看都變得既夢幻又甜美.

豆子影片請看:

我家豆子--數數篇
我家豆子--吟詩篇
或是上youtube:
www.youtube.com.tw

搜尋欄打 "我家豆子"就可以看得到.


謝謝收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357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