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樂水有海象!
2009/12/09 19:43:00瀏覽480|回應0|推薦3


照片:

我們一家這禮拜六日跟我爸媽和我弟去墾丁玩兒。石罔腰小姐因為帶國三要上輔導課所以不克參加。

據說我爹當初根本沒有帶我娘去蜜月旅行,一結完婚就繼續去學校教書,直到暑假才帶我娘去墾丁補蜜月。八年前我曾經跟我娘一起去墾丁玩耍,我爹也多次帶學生畢旅去墾丁,但是這好像是第一次兩人又一起重遊墾丁,哈哈太有趣了。

照片是佳樂水。






照片:

兩個小傢伙最近照相時很愛搞怪,一個作練功狀,一個扮鬼臉。

奇怪的是岩石上方還真的出現了一個發功的橙色光點。李小豆先生你要不要改名就做李八力?



--本文開始--



佳樂水。

正當我坐在涼亭享受流風徐徐以及美景歷歷之時,豆子忽然跑過來跟我說:媽媽,這裡有海象喔?

海象?這裡最好有海象啦。

豆子指著警告標示說:是那邊寫說有海象的捏?

我一看,乖乖,真的有海象!

而且是隻壞海象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357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