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省長,留個台階給自己下吧。
2011/11/03 01:25:15瀏覽152|回應0|推薦2

宋楚瑜參選與否鬧的滿城風雨,劇情像連續劇一樣如火如涂,從第一天連署高喊直衝3萬份,到後來被媒體直擊連署處冷冷清清;好不容易找到了副手林瑞雄先生,就在宣布副手當天之後,副手就神隱直至最近才又出現;眼看連署狀況不如預期,宋先生接受了大話新聞的專訪,彷彿對特地陣營的喊話,只要我到達連署標準,就一定參選!

現在宋先生已經到達所謂的連署標準,又在帶著消失許久的副手林瑞雄出現,述說這陣子他疑似遭到跟監,彷彿又回到了白色恐怖。我們在倒回不久之前,宋先生也曾經說過,許多連署者不敢光明正大的把連署書拿出連署處,甚至是在對街還用寄的,這不是一種時代的白色恐怖嗎?

說真的,這真的是對於處在白色恐怖時代的受害者的一種消費,如果真的有,以宋先生目前的身份,提出有力的證據,難道怕事實不會水落石出嗎?從連署至今,我沒有看到太多關於宋先生提出關於未來的願景,越到後來越像是政黨惡鬥、條件交換,輸贏是其次,硬是要參選的強烈動機,只是因為自己的私願。

時勢造英雄,當人事已非、空間時間都已經不同,如此漫長的政治生涯,為何要在最後的這段時間,把自己過去的良好型像和豐功偉業都賠下去呢?

我相信宋先生決定參選到底此舉,並不是為了臺灣的普羅大眾,更不是為了期待第三勢力、或是橘或宋先生的支持者的回饋,因為你端不出一盤像樣的牛肉,你的目的從來就不是真心希望改變臺灣現狀,你才是真的含恨、含淚、含怨的再參選,這些種種,全都指向只是因為不甘心。

我對於宋先生的印像一直很良好,可是看到這次的連署與參選過程,我真的覺得過去活在我們心中那個勤政愛民的宋楚瑜已經不見了。

我只看見您並不是真心的期望為臺灣人民做些什麼,您只是在演一場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580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