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事請替別人多想想..
2007/02/08 20:24:37瀏覽201|回應2|推薦4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氣憤的事..
原本有一個產品要退..
結果收到通知說先不退..會有人來測試..
如果不行才要退..
我也先跟那個人說..
"要退的時候請先知會一聲.."
對方也說好了..
結果..得到的是什麼..
在早上最忙的時候..打電話來說..
"他們的人已經在樓下等了,希望我們把退貨包好給他們.."
天啊..這就是所謂的知會嗎??
都已經在樓下等了才講..會不會太晚啦..
這倒是沒關係..先把手邊的事先擱著..來處理給他們..
她可能不曉得包退貨是需要時間的吧..
還是把我當神看待..隔沒多久又打電話上來催..
後來包好後通知他們可以上來取貨了..
結果發生一件讓我極度不爽的事..

如果你們是要先清點完數量才要取貨的話..
那為何不先講..當我們包好時才說要算其數量..
當我時間很多啊..
你們在樓下等的時間是不會先上來處理一下嗎??
還是覺得聊天聊完再上來比較好啊..
如果今天要退的東西很少..我倒是不會如此生氣..
東西那麼多..還不先通知..當我閒著等你電話包退貨啊..
最可惡的是妳..說那什麼好笑的話..
"他們昨天加班測試到很晚..也很辛苦啊!!"
的確..是很辛...苦..
不過關我啥事啊..
講句實在的話..
"自己家的產品不好..為了這個加班是理所當然的吧!!"
講那樣的話..我聽了都想要笑..
不然就退回去啊..講那麼多..

事後我把事情跟我媽談了一下..
的確事發當時一定會很不爽..
加上如果我們當初是用寄的..
是不是也要請你們來算完確定了..才退..
如果是的話..那我也無所謂..

只是我希望你們偶爾要替辛苦的人想想..
有些事並不是你們馬上說..就一定有空可以處理..
很多事都有準備的時間..懂嗎??
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懂了..所以..
才喜歡來玩這一招..
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7301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0 10:57

他們這樣

確實會令人生氣啊ˋ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2/09 08:31

有些事真的還是要替別人想一想

不能只想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