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否曾經有被霸凌過?
2015/05/15 08:46:56瀏覽168|回應0|推薦0

之所以用這樣的標題,其實只是在我的工作環境裡有這樣的一種人,
讓你感覺他的一舉一動就像是曾經受到迫害的那種!

有一位也來近一年的,每次看到他就是扭扭捏捏的,
連拿單據給人,都還會站在那人後面一句話也不願說,
就只是很不自在的在那邊轉圈,不知道的人都可能認為他鬼鬼祟祟的,
事實上的確如此!!

當他單據拿給你之後,還會繼續站在原地不走,問他還有事嗎?他還會搖頭~
有時想想,都沒事了,那你還站在那邊幹麻!
難道需要我們告訴你說.."沒事的話,你可以離開了!!"
說真的,如果沒問,他就真的會站在那邊一下子,
然後可能覺得不知該幹麻,就會自行離去了~

有時明明空間那麼大,就非得窩在那樣的小空間換衣服,
不曉得他是害羞還是啥的,大家都是拿出來較大的空間在那穿脫方便~
而他卻寧可待在連轉個身都不方便的地方換裝,
雖說這是個人自由,不願多說啥~
不過接下來的對話就更令人傻眼~
"你要不要到外面這兒空間較大的地方換呀!!"
"喔!我要拿鞋套!"
"沒關係,你可以一起拿出來用就可以了!"
"喔!好!!"
接著就看他走到空間較大的地方著裝了~

甚至不過就是要求他跟廠商反應異常,
都還會搞的不知所措的,明明該給他的疑慮都發Mail通知了,
卻還可以搞很久還是不知該如何處理!

其實不是只有一個人這樣想了,連他自己部門裡的都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他們老是跟我說"要包容他!!"
說實在的,都來近一年了,且他之前的工作也是跟現在的一樣!
真不曉得之前他是怎麼走過來的,
真的得讓我們遇到每一件事~每個問題~都要一步一步的指示他怎麼做嗎??
突然讓我想起當兵時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回想至今,的確還真是像,
不過他的一些舉動都讓你覺得,他是否曾經有受到傷害~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2315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