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不出任何標題
2019/05/06 10:20:25瀏覽174|回應0|推薦0

這兒又荒廢了好一陣子了..

當再一次想起的時候,卻又一年過去了...

而我還在這個暗黑職場上逗留著...

每天一樣看著聽著那些討厭的人講著一堆沒營養的對話...

一樣做著沒法提升經驗值得工作...

但可悲的是....都那麼多年過去了....請假時的職務代理一直是個問題...

記得她曾經說要努力地成為那最值得信任的...

可一年一年的過去....看到的只是一次一次的幻滅...

就連生病住個院也不得安寧....不是這個不行~就是那個不會....

說好的.....信任...說好的可以放心....去哪了呢!!

搞得每一次休假前都要把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似的!!

還被其他同事說....都是你把她給帶壞的....

但~~為何當我請假的時候~你不能好好的努力學習呢?
這不是才是最好的時機嗎?

回想當初我身為別人職代的時候也是這樣經歷的,
總覺得自己開口問是最能吸收並記得的!

也許這跟個人的工作態度有關吧!!

也許她想做的並不是這個.....但....這樣的態度.....又能做的好啥咪呢!!

誰不想事事輕鬆如意...誰不想每天可以歡樂度過....

為何非得在我請假的那段時間裡...搞出一堆事呢!!

曾經問過其他同事說...."請賜給我一個聰明又會做事的代理吧!!"

結果換來的卻是............."不可能!!"

也許~~~真的就只能這樣了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2641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