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的工具是否會提升速率呢?
2011/10/05 12:41:19瀏覽70|回應0|推薦1

前陣子為了讓我在小房間裡可以不用在進出穿脫的狀況下,

請購了一台新的電腦,

說真的,那台擺在那邊是有點可惜,

但是也聽主管說可以把我現在用的拿來交換~

結果,有一天主管跟我說~

"還有一台比我的還要更爛的電腦有需要!!"

聽完之後,也沒差,反正就看誰有需要嘛!!

沒想到是入庫端的同事有需要,

想想,如果換了新電腦後,他們的速度可以變快的話,就好了!!

這樣每個月底我們才不用把時間挪出來幫他們簽名蓋章,

為了這些事,還得先把其他事擺一邊,

既然認為那台爛爛的主機會影響到作業的情形,可以換是最好的了!!

但也希望換了之後的速度也是會有改善,

而不是到了月底,依然是如此!!

這樣可就......好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7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