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辦公室裡有人手腳不乾淨!
2011/08/31 22:57:43瀏覽91|回應0|推薦0

今天晚上留下加班,剛好用到要入庫的東西時,

奇怪~我的刷條碼機怎麼不見了,

難道是之前借採購沒還我嗎?(不對呀!!我還親自接過手的!!)

再懷疑這些時,先自己單位先找一找~

結果在我們新人的電腦上看到那支...

問完之後~得知是辦公室裡的另一位同事拿給他的,

我生氣的是...東西我擺在抽屜..想拿就拿~

還拿給別人用~TMD上面產編是掛我的名字~

現在是怎樣,可以不用經過我,然後想給誰用就給誰用是吧!!

這樣只會讓我感到很不屑!

最誇張的是未經他人允許,私自拿取抽屜裡的東西~

根本就是小偷嘛!!

那是不是我東西呀~錢呀~不見了都歸他....

真是TMD不爽極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60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