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用心,少抱怨;多做事,少敲msn
2011/10/19 17:26:58瀏覽146|回應0|推薦5

其實每次聽到同事在那邊唉時間不夠啥咪的!!

我就很想吐她的槽...

她也來了2年了!!還是一樣沒啥咪改變~

同樣的事做了那麼久,一點變通都沒有,

教她方法,還跟我說~

"這方法不錯唷!像我就想不出來!!"

奇怪了,這工作我也做過,為何我想的到,而你卻想不到!!

如何讓自己可以在有效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事,

我想這是每個上班族都該要學會的吧!!

而不是在...

不忙的時候,你花了8小時做了這些少少的事..

很忙的時候,那些事還是得需要花到你8小時,

那根本就沒有成長嘛!!

也難怪總是聽到你說時間不夠,東西太多 !!

沒有人的工作量比你少的了,既不用搬重的,也不用讓你去清點那些有的沒的~

只不過是單純的單據作業,也能搞成這樣!!

真是某方面的佩服她...

有一天問了她這樣的問題~

"如果今天老大交代你一堆比你平常的工作量還要多的事,要你今天完成,你做的到嗎?"

她連想都不想的回答我~

"按照我目前這速度,怎麼可能呀!!"

是呀!!是挺難的呢!!

來了2年的結果是這樣~

今天又聽到她在唉事很多,時間太少~

我冷冷的回了她一句...

"msn少敲一點,就可以了!!"

不是嗎?整天看她在那邊練習10指神功...

如果她還是這樣不長進的話,我想辛苦的就是身邊的我們了!!

到了月底,就是我們出來活動的時候了!!

總之,做好自己的本份,從中學習如何讓自己動作變快!!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成為幫忙分擔他人的那個角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75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