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綠叢中一點紅
2011/11/14 09:01:13瀏覽62|回應1|推薦1

我發覺有時真的在工作很順的時候,

老天就好像在跟你開玩笑一樣,

非得讓你有一些小插曲產生,

或許是要叮嚀我們做事要多細心一點,

拿週五來說,早上對方跟我說送出去的晶片少了4片~

怎麼可能呀!!都五片五片的放,怎麼可能會少呢!!

後來聽說下午對方回電說找到了,好瞎唷!!

"該不會是他們要A起來!!"

說真的我們也不曉得,

就在這件事還沒落幕前,

又發生一起對方收到的跟我們寄出的不同!!

天呀~同時間兩起,真讓我感到有點擔心,

雖說進出貨時我都會去看清楚,

但人難免會出錯,但我也希望不會出錯!!

雖然兩個大石頭已經化解了一個...還有一個還在解決處理中!!

期待今天可以有一個好的答案...

也讓自己可以放下心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837311

 回應文章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好一壞
2011/11/17 09:26

那少4片的,上週五就落幕了,

好笑的是對方說他們找到了~

明明就是這樣放~還能用"找到了"這詞來說~

真是無言~

反倒是另一個真的是我出錯了~

原本該拿給工程的拿成另一片~

導致外盒跟內容物不符..

真是..一大缺失呀!!

經過這次~還是得多多的留意一下!!

不能再犯同樣的傻事!!


我既是東也是西,既是上也是下,我就是整個宇宙...

奧地利,薛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