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論後的結果不是真正的答案!!
2011/12/01 11:12:00瀏覽620|回應0|推薦0

有些人討論某些事,只會找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加入Mail中討論~

真正後面處理事的人卻不知道這些的原由,

找無關的人加入是要告訴那些人~我有在做事唷!!

最後這些討論出來的結果卻又是另一回事..

今天才終於有空的把之前的Mail挖出來~

回給了那位要我們協助把那個良率極低的報廢品要入回正常倉的那個人~

明明他們當時討論的結果要報廢..

而且他也在討論群中~結果還冒出一個讓人無解的大逆轉..

那請問討論的用意在哪?

最後的結果應該不是真正的答案吧!!

那這些加入Mail裡的主管又是.....

其實我不是喜歡找碴的人,只是當有人問我時,我要知道我該怎麼去回答...

而不是到最後有問題都成了自己要去負責~

反而前端那些討論的人一點事也沒有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88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