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求效率,要選對方法!
2012/05/16 08:52:16瀏覽68|回應0|推薦0

有些人想要包貨包的快一點,因而選擇人海戰術,想說如果人夠多的話,可以多
包個幾箱!但是如果你方式選擇對,包起貨來也是可以很順利的!

可能因為我很不喜歡吹風機的聲音,加上用它來吹標籤會讓轉盤變熱,有時還會
使裡面的帶子變形,因此都是使用膠帶來黏那些,看著那兩個包貨包的很開心的
業務,真的是很佩服他們,用著他們覺得很方便的方式去除那些標籤,也不忘著
說~

"撕的我的手指好痛唷!!"

"怎麼那麽難撕呀!!"

諸如此類的話,還真是聽的不少,很想告訴他們其實是可以用膠帶來去除的,方
便又迅速,但是有位同事就說"反正他們等等就用好了!"

"也是啦!"心想~

不過到了最後他們要離開的同時,發現我的包貨方式,直說這方法不錯耶!又不會
撕的手指很痛之類的,但~我最想跟他們說的是~

"我覺得好用,但你們不一定覺得好用!這是我包貨這些時間下來的體會,你們可
以參考,但能否順手,這就不一定了!!"

事實真是如此,也許之前發生的那件事,就讓我對此更有深刻體會吧!!
結果雖說只有一個,但過程不一定只有一種方式,找對方法,對自己是最有幫助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645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