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有那麼急嗎?
2012/05/30 08:47:21瀏覽80|回應1|推薦0

又到了月底正忙時期,偏偏就是有很多人不通人情,

明明有些東西根本可以不急著在月底一定得處理的事,都要來尬一腳~

也是啦!都說自己不急,然後自己主管急,這用意又是為何,
還不是找個人來擋比較有說服力!!

最終還不是要我們在月底前處理完,

說真的,這些不過就是她們希望可以早點看到東西入好,心安罷了!!

要說真的急嗎?

很多公司也是如此,一個月30天,明明平常日都可以下需求開單的,

但這些人就是很奇怪,超愛挑月底在銷貨的,這還都不打緊,來的每一張,
張張都是急件,有時真有那種被當7-11的感覺,一有問題就打來說~

"有異常就要說呀!!"

連我們的職務都搞不清的人,說真的我也很不願意多說啥咪!!
只能無奈~無奈~

貨要不到,就死命的打電話!真是怪了,以為流程很簡單,咻一聲就好啦!!
如果真是這樣認為,那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希望把這兼職的交還給你們,
讓你們感受一下,是不是咻一聲就好!!是不是隨喊隨有!!

或許可以,畢竟你們會是全職,不像我們還得處理原職務外,還得額外處
理你們的特~特~特~特急件!!!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6500199

 回應文章

輕鬆啥
你可以交換
2012/06/15 10:07

如果你真的覺得只有你的工作辛苦,別人的都很簡單,那你可以去交換工作做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你現在的狀況跟男人總是覺得家庭主婦很輕鬆,只有他自己上班累是一樣的道理,

一但你交換身份做了才能體會別人其實也沒有你想像中的輕鬆。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laimueva) 於 2012-06-18 08:38 回覆:

基本上,我從不認為家庭主婦會有多輕鬆,自己住所有事都要用,都要打掃,
不過,我倒是從頭到尾並未提到我的工作辛苦吧!!只是認為不需要所有事情都
非得急到月底,我每天都有事要處理,當然到了月底更忙,而有些人就是很愛把
事情丟到月底一起丟過來,然後通通是急件,那....換作是你,你的想法呢?

雖說都要做,而這些突然丟過來的卻堅持自己的一定要出,而完全不考慮到我本
身職務該處理的事也一堆,與其要換過來的話,我倒是希望他們那間公司把那些
要我們支援他的一堆事通通接回去,讓他們自己去體會一下那種感覺,而不是從
頭到尾只會要求別人,然後自己都沒錯,錯的都是別人!!我想,這樣絕對是很多都
想看到的結果!!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