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廁所邊的安全門
2011/08/02 21:47:46瀏覽113|回應0|推薦1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很有趣的電話~

聽鈴聲是外線~

接起電話~傳來著不清楚的聲音~

"快來女生廁所邊的安全門救我~"

啥~廁所邊的安全門不是都開著的嗎?

看來她聽出我的疑惑...

"面對茶水間的那條啦!!"

對吼~那邊有一個安全門~

掛下電話後~

半信半疑的走往那個等待救援的安全門~

按下門桿....

"你最好這麼天啦~還會被關在這邊啦!!"

"沒辦法啦!!為了講電話,就被關在外面了~"

事後~她說她打了3次我的分機~結果都沒通~不過還好最後通了~

慶幸的是...有帶手機...

不過...我最後跟她說~

"其實你可以走到樓下,再由大門口搭電梯上來,就好了!!"

哈~真是有趣的小妹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49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