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開心...
2007/06/27 20:11:30瀏覽243|回應0|推薦2

好久沒上來逛一逛,也沒上來發文章,沒想到這一上來我又要來發洩脾氣了,看來我的

脾氣很大,該改一改自己的脾氣了!!

每天晚上7點我都有固定的節目要看,這個是我家裡的人都知道的,所以只要有人跟我

搶電視我就會不高興,除了我姪女,妹妹,因為她還小,所以我可以原諒她....

就剛剛7點的時候,節目都已經開始了,他就說"看一下新聞拉!!"然後我就開始不高興

了,都已經7點勒,還叫我切新聞,明明就知道我有節目要看,還故意這樣,最氣的是他的

一下是一個小時,他看完,我的節目也做完了,有重播,但那個是在隔天的11點,我在上

課耶,不然我看重播也可以....超~~不爽的,他明明有一整天在家裡,想看就看,沒人可

以管他,連我只看一小時也都要搶,很生氣耶!!

而且,他好像是有重聽耶!新聞切的超~~大聲的,所以我就越來越生氣,電腦的喇叭也

就越開越大聲,跟他尬,誰怕誰!!

家裡的電腦老了,所以剛剛我在開網頁時,不到30秒就給我當機了,這台電腦根本就是

火上加油嘛!!然後我老爹他就說"都用壞啦!"厚~~真的是惹到我了!我的表都快爆了

他還故意這樣說,亨~沒關係,我一定要去打工,自己去買壹台筆記型電腦,是我自己買

的,所以我自己用,沒有人可以用,管他是誰...多大牌的人來都不給.....自己說的,說到

做到,高中!!

剛剛上來阿,我在留言版看到了烘焙小魔女-洪鈺晴的留言,看到她做的喜餅,心情就

好了一半,那個餅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就跑到她的網誌去逛了一下,心情就突然變

好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好吃的東西心情就變好了^^

哈~謝謝烘焙小魔女-洪鈺晴  讓我的心情變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05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