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反省
2007/06/10 16:51:07瀏覽334|回應0|推薦3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感覺自己每天過的不是很用心,只知道玩,有點渾渾噩噩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第二次段考的打擊太大,現在上數學課時,總覺得沒有比以前投入更多

的精神,用心上課...每個星期四晨考時,變的不太喜歡讀數學,分數有掉下來的感覺..

段考,數學只考了58分,我記得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我讀到很晚,就只為了數學,隔天怕

精神不好,我還去了福利社買了double coffee, 還蠻有用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

因讓我考數學時考不好, 考完後有想放棄的念頭,但又覺得不甘心...不知道是不是這

個原因,讓我down到了谷底,想爬起來,但...沒那個勇氣,很害怕..再次被數學傷害...

毅力,每件事情,做不到一半就想放棄....也不太有耐心...開朗..不見了,取而代之的

是憂鬱,孤單.....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誰可以給我答案?

我討厭這樣子的我,想要變回段考前的我,用心過每一天,什麼都不怕,只要努力衝

沒有做不到的事.

我要試著自己從谷底爬起來,把我的開朗、毅力、耐心,還有我的用心,通通都找回

來,靠著自己的力量,沒有他人的幫助.....

我相信,我可以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笨喵,加油!      

                                                                                 You can do i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01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