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作業
2007/05/29 20:28:52瀏覽198|回應0|推薦5

前幾天,老師說學校要抽查作文,所以他就叫我們寫了一篇新詩:

望著天空,看著白雲

努力的把你忘記

電影院、咖啡廳、街道上

到處都充滿了你的身影

我獨自走在下雨的街道上

透過雨水

洗掉我想你的思緒

我獨自坐在人擠人的公車上

努力的把你擠出我的腦海

坐在沙灘上

吹著海風,看著海鷗

想起了我們共同擁有的快樂時光

而你

叼著一朵花

慢慢的走向我

------------------------------------------

那時因為趕著在上課寫完,所以就沒想那麼多,把想到的直接寫下去,也沒多想

後來,我就突然想到題目要寫什麼??所以我就跑去問主人了,過了一下,主人就想到一個名子,叫魅影球球,會叫著這名子是有兩個原因,魅影 → 那前幾天有看歌劇魅影,可能是從這邊來的,球球 → 牠是我以前養的狗狗,後來因為車禍死掉了,後來我才把「拿」著一朵花改成「叼」著一朵花....

作文簿發回來後,我又run了一次,突然覺得我寫的...有點噁心ㄝ = =   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這樣寫??我的腦袋瓜到底在奘什麼阿??更奇怪的事,分數是這四篇中最高分84分,傻眼 = =  老師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第一篇 球球,請聽我說→81分(寫錯字扣了3分...挖勒@@)

第二篇 新詩一首→84分

第三篇 最有意義的一篇→82分(寫錯一個字,扣一分@@)

第四篇 讀書心得→83分(沒錯字,感動)

已經是高中生了,還錯字連篇,我真佩服我自己阿 = =  果然是叫「笨」喵

我總覺得第一篇的分數應該是這四篇中最高的,結果...反倒是最低的...@@

就因為錯3個字,被扣了3分 @@  心疼那3分阿!!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99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