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
2008/02/11 22:08:19瀏覽418|回應0|推薦3

明天就要開學了 感覺 時間過的好快喔!! 

今天的心情 一半好一半不好 好的是 終於 可以不用渾渾噩噩的混日子了  放假的

這幾天 我的作業連動都沒有動到 等下才要開始來動工勒 哈~~ 我真混阿 = =

剛剛 跑報全國去買了一台BESTA的MP4 裡面那隻AGOGO 好可愛喔!!  看了心情有

回溫不少!!  下午也去了清水的紫雲嚴跟大庄的媽祖廟去拜拜 清水的紫雲嚴是每年

必去的地方 拜一下 求個平安的一年 老爸也幫了我們兩個小朋友安個會讀書的燈

真的很謝謝老爸 幫我們用這個 不過 讀書還是靠自己比較有用拉!!    對不對!!

唉~~另一件事就是不好的了

昨天去的竹山的伯母家 聽到了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但 去一整天看不到阿伯  真的是

有點擔心耶 聽伯母說了一大堆阿伯的近況 聽起來有點像是口腔癌 但是 還沒有去

醫院檢查 什麼都還不確定 只知道 嘴巴會臭 舌頭也一直在爛 現在連稀飯都不能

吃 只能喝麥片果腹 現在阿伯 瘦的不像樣 那天 阿伯知道我們要去後 就馬上找

了個理由跑出去躲了起來 現在聽伯母說 只要他知道有人要來 他就會躲起來 不

讓任何人見他 現在 已經24小時沒有回家了 真的很擔心!!

下午去了紫雲嚴 我第一個球的就是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阿伯 阿伯可以趕快回家

因為我們真的很擔心!!  就怕阿伯會想不開 這樣就真的很不好了

真希望我下午去拜拜的時候所說的願望 可以快點實現 希望阿伯 可以趕快回家拉

因為 我現在頭腦想的都是阿伯的事情 要寫的作業 都在腦海之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60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