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院
2008/02/02 15:56:24瀏覽342|回應0|推薦2

沒想到 我這麼快就可以出院了 在醫院裡面待了3天 這3天 總覺得自己活像隻豬

每天 都是躺著的 躺著吃 躺著睡.......

腳踝的鋼釘拔了出來 腳拇指的甲溝炎醫生也幫我處理好了 ^^

我那個沒有良心的老母在星期三跟護士說 要拔掉我的大拇指的腳指甲 還很急的

跟身旁的護士講  我就在旁邊ㄘㄨㄚˋ勒凍  還好 這個幫我用腳的醫生還有良心

只消了一些兩邊的腳指 還好 腳拇指這個不會痛 倒是腳踝  痛到快受不了

護士還拿了冰敷袋給我 說 如果痛 就可以用這個 但是 牛皮的我 連冰敷袋

我連碰都沒碰 倒是有再床上唉一下下 可是還ok!!  這個痛 還在我可以忍的範圍

之內

第一天 阿姨就跑來看我了 阿姨 也被我下了一跳 就因為我擤鼻涕的聲音太大聲

太粗魯  因為有鼻涕 所以就很豪爽的在擤鼻涕 阿姨也被我那豪爽的聲音給嚇了

一跳

我以為會跟上次一樣 要用柺杖才有辦法走路 沒想到 在出院的那個下午 我就

可以直接走路 不用柺杖 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 還沒辦法跑 

今天 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 感覺起來還是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腳踝有包那個

布 所以 走路還沒辦法用到腳踝?? 

開心的是 開學的前一天 就可以拆現了!!  哈~~~

雖然會有點痛 但是 我可以玩到水了!!  哈~~~

上次 放鋼釘 一個月不能太激烈的動 我的游泳課將將好沒了!! 

這次 終於可以玩到水了~~!!  哈~~ 

可是 這也代表著 我要開始減肥了  

想到泳衣 跟 肚肚上的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802231991&aid=1590043